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德国 就业相关的政策信息


 

去德国留学的同学,在留学计划完成之后依然要面临就业的问题,计划留在德国就业的同学,需要了解德国就业的相关政策,以便更好的就业,下面广外留学专家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德国就业的相关政策。

 

德国以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高含金量的文凭、德国就业形势趋好、政府保障高等教育和科研的政策等,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出国深造的首选留学目的国家。加之德国政府去年推行的对外国人居留权的改善政策,去德国留学的热潮呈现不断升温的态势。

 

为提升国际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和就业机会,德国去年年初还通过了欧盟高知人才引进方针实施法案,德国的就业政策规定非欧盟国家的外国学生毕业后在德国居留18个月,以便找到一份符合自己资质的工作,中国留学生德国就业形势越来越好,而且在找寻工作期间,外国学生可以不限时间地打工。工作签证不再需要通过联邦就业局审核同意。此外,新规定还包括长久居留许可可以在工作两年之后发放。

 

数据显示,中国学生在德国的平均每月花费为5000-7000元,所以一年的整体费用通常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目前留学德国的奖学金,主要由DAAD等组织和各类基金会提供。随着德国高校的教育改革,越来越多的德国高校开始自己提供奖学金。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以申请到此类奖学金。

 

上一条:德国 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下一条:德国 2015年德国留学7大强势专业,你适合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