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德国 留学生活丰富多样


               

对于即将要去德国留学生活的同学来说,肯定充满了好奇,德国留学生留学期间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下面广外留学专家就详细的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了解一下。

               

德国一个富有魅力的大国,面向世界、现代化就是德国在21世纪之初展现给世人的印象。与来自其他国家不同文化的人们和谐共处已经成为一件自然的事情。德国约有9%的人口来自国外,在每六对新婚夫妇中就有一对跨国婚姻。去德国留学生活必然要了解德国的文化,德国的文化、艺术博大精深。了解德国的文化是你去往德国留学的必修课。下面的这些总结将会对你更快了解及适应德国的留学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在出发前,不妨先读读这篇文章。

               

德国是一个注重教育、培训以及科研的国家。德国涌现了众多诺贝尔奖得主,在全世界的科研领域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德国的开放度还体现在在德国高校求学的众多海外留学生上。

               

德国的宪法赋予每个公民自由发展个性、接受教育、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的权利。德国的教育政策宗旨是为每个人提供优化的帮助以及与自身的兴趣及能力相匹配的教育。将青年教育成成熟的公民,使之积极融入德国的民主生活进程,这是德国教育的明确宗旨。

               

在德国每个成年人每年约有2,500小时业余时间,每周工作约36.7小时,每年最多有六周带薪假。

               

德国留学生活的内容丰富多样,有旅游、远足、文艺活动、体育活动和其他娱乐活动等等;并配有良好的业余生活设施:游泳池、各项体育运动的体育设施、剧院、音乐厅、影院、图书馆和博物馆、饭店和野营场地等,想要都尝试一下的同学,要多带些德国留学生活费用哦。五百多万人部分或完全服务于业余生活这个产业。经营业余活动设施的为协会、公益企业和公共管理机构。

               

在德国,体育运动是一项各个年龄层的人士都十分喜爱的业余活动。对于体育运动的喜爱不仅仅包括对于体育赛事的观赏,还包括积极参与87,000多个体育协会的所有活动。

               

大部分人在参加体育活动时并不看重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来说,开展和参与团体活动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1967 年成立的德国体育资助基金会是一家民间体育组织,以体育的社会福利机构自居,从经济上慷慨资助参与竞技体育的专业运动员。

               

德国不仅教育水平高,科学技术发达,社会治安良好。而且德国人热情好客,生活也丰富多彩,社会福利好,文化底蕴浓厚。相信,去往德国留学的你一定会有不少的收获。

               

去德国留学,可以接受优质的教育,还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德国留学生活,本文介绍了德国留学生活的相关信息,想要了解有关内容的同学,可以通过本文了解相关的信息。

上一条:德国 留学优势专业推荐 下一条:德国 留学精英大学计划解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