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德国 留学优势专业推荐


  

德国留学专业机械工程和汽车工程是德国两大强势专业。这两个专业都深受海外学生欢迎,对于我们在国内理工科成绩优秀的同学来说,学起来也会很轻松。

德国高等教育注重教学质量众所周知,而公立大学的免费政策更是对中国学生有不小的吸引力。首先德国是工业强国,机械类专业比较受欢迎,除此之外,德国还是汽车大国,因此去德国留学学习汽车专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械工程

虽然在德国机械制造业企业在规模上和占据工业总产值的份额上仅次于汽车制造业和化工业。但是机械制造业企业数量要远远多于其他两个行业,机械制造作为德国传统制造工业,为德国获得过无数的荣誉,目前在世界上也一直保持同行业领先地位。企业规模大多以中小企业为主,对于我们希望毕业后能够通过工作移民德国的同学来说,机会要大于汽车制造业和化工业。此专业不管是目前还是将来,都会有一个极好的就业前景。机械工程专业深受学生欢迎,对于我们在国内理工科成绩优秀的同学来说,学起来会很轻松。

主要课程:传动技术、联动技术、流体力学、自动化技术、电子学、控制和系统技术、技术管理、加工机械、加工技术、材料、技术信息、算法、编程、精细加工技术、结构方法、计算机设计、测量技术、人体功率学、机械部件、数学、物理、化学、质量保障、企业管理、技术光学、物流、时间管理、激光技术、热传导等。

汽车工程

提起汽车,德国有足够的理由骄傲,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大众,欧宝,想必这些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没有人会陌生吧,我作为一个十足的汽车迷,有幸在德国亲身感受到了德国汽车工业的强大,无愧被人们称为轮子上的国家,汽车工业一直是德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德国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80多万人直接参与汽车生产,大约有近500万人就业于与此行业相关的各种岗位上,占据德国就业人口的1/4,目前大部分德国车企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所以此专业学成后,不管将来是留在德国还是回国发展,前景都是相当光明。

主要课程:计算机系列课程、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课群、企业管理,材料学,工程材料基础、电工和电子技术、流体力学、机械振动、自动控制理论基础、车用内燃机、汽车学、汽车车身结构与设计、现代汽车实验学等。

上一条:德国 留学生需关注德国留学政策的调整 下一条:德国 留学生活丰富多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