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德国 留学生需关注德国留学政策的调整


     

德国是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国内选择去德国留学的同学有很多,德国留学申请的时候需要关注相关的政策,以便做好准备,更好的进行申请,下面广外留学专家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德国留学的政策。

   

为适应对外经济、贸易、文化和学术交流的需要,德国政府着眼于未来,近几年在对外文化政策,尤其是在德国留学申请政策方面不断进行一些必要的调整,并采取种种措施吸引外国的优秀青年去德国留学,为外国留学生和青年学者攻读学位、进行学术研究提供逗留方便。近几年去德国留学生人数的比例逐步增长,计划达到学生总数的10%,约28万人。

   

为此,德国许多高校对教学大纲和课程设置作了一些调整和改进,有些专业设立了用英语或英、德双语授课的国际课程。此外,攻读学位也有了新的途径,现在既可以按传统方式直接攻读"德国留学 硕士"(Diplom, Magister),也可以按改革的办法在一些高校先读新设立的"学士" (Bachelor) 学位,接着攻读"硕士" (Master) 学位。获得"硕士"学位后,还可以继续攻读"博士"(Doktor) 学位。

   

去德国留学的同学,需要及时关注德国留学政策的变动,了解最新政策,能够更好的准备德国留学申请,以上就是对于德国留学政策调整的介绍,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

上一条:德国 去德国留学申请奖学金介绍 下一条:德国 留学优势专业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