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荷兰 高考成绩在本科线以下或者没有高考成绩的高中毕业生荷兰留学方案


 

荷兰应用科学类大学(H类)不需要高考成绩,高中毕业生可以直接入读。

 

申请者如果在高一高二时就计划高中毕业后出国留学,想在高中阶段侧重点考雅思,不打算参加高考或高考可能不会达到二本录取线,但又非常想申请荷兰的研究型大学 (U类),那么您可以选择下面的方式:


第一步:高中会考结束后,申请荷兰应用科学类大学,要求雅思6分。


第二步: 进入应用科学类大学学习一年, 一年共60个欧盟学分,修够满学分。


第三步:大一下半学期开始申请研究型大学的相关专业。研究型大学一般会对H类学生进行面试和数学考试。为了增加录取成功率,可以请求H类大学的授课老师写封推荐信。


第四步:获得研究型大学的录取,从大一读起,学制三年。  

上一条:荷兰 荷兰留学几大优势 下一条:法国 艺术生欧洲留学:艺术生法国留学申请全解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