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荷兰 荷兰留学转专业的相关问题


  

由于荷兰留学具有国际化程度高、教学质量高、留学费用低廉、注重实践等优点,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留学荷兰投来了热切关注的目光。商科作为荷兰的优势学科项目,想申请的人也是与日俱增。同时,也受到了许多非商科的学生的关注。因此也就涉及到了转专业的问题。

  

在荷兰,转专业是非常困难的,综合类大学基本上是不能转专业的。但是荷兰部分应用科技类大学是提供转专业课程的。主要是通过预科的形式来完成转专业。例如,鹿特丹商学院。作为欧洲排名前30名的商学院,学院拥有学院3个专业的商科类研究生,对于想读这三个专业的又没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来说,学院可以给其一年的过渡期来了解相关专业知识预科结束后,可以选择3个硕士专业的任何一个进行下一个阶段的研究生课程学习。

 

当然,也有一些学校对专业背景没有要求,也不需要读预科就可以直接转专业。但有的学校会对工作经验有不同程度的要求。此外,对于专科生(大专)转专业的难度是比较大的,建议先专升本再申请其他专业的硕士。

上一条:荷兰 留学打工切忌本末倒置 下一条:荷兰 荷兰留学生活享受特色美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