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荷兰 艺术生申请荷兰院校TIPS


在前几年的留学申请中,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往往只考虑法国、意大利等以艺术闻名的国家。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荷兰的艺术成就和发达的艺术产业后,已经有很多中国学生开始把学习艺术的目光投往荷兰。  

 

为适应国际化教育的需求,也有更多的荷兰艺术类院校增设了英语授课的专业,并开始积极发展与中国的教育合作和交流。乌特勒支艺术学院,阿姆斯特丹皇家艺术学院、海牙皇家艺术学院等学校都有英语授课的专业,涵盖了美术、音乐、设计等主要的艺术门类。同时,一些综合性的大学的艺术学院也开始招收国际学生,例如格罗宁根应用科技大学、斯坦德应用科学大学等等H类大学。

广外留学顾问建议艺术生提早准备申请荷兰高校,因为艺术生申请荷兰的院校不仅需要提交富有创意和个人特色的作品集,还需要参加学校的面试,可能需要用英语向学校的老师讲解其准备的作品集,整个申请过程比其他专业来说更加复杂,周期也更长,提早准备才能提早应对。

上一条:我们不得不爱的留学圣地德国!!! 下一条:荷兰 如何应对荷兰高校的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