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外新生报到日——遇见你,真美好!


前天,广外迎来了一大波元气满满的小鲜肉。在最美好的开学季,遇见你,真美好!
 

  


 

 

踏入校门的那一刹那,小伙伴们又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炎炎夏日,广外留学服务中心花了洪荒之力为同学们准备的贴心清暑小礼物,大家收到了嘛?

  

 


 

没错,在这个扇子漫天飞的季节,我们的扇子绝对是扇子界的一股清流,一看就知道和外面的寻常货色不一样。
 

  


 

造型之独特,颜色之清新,让不少小鲜肉表示,只想拿我们的扇子哦。一露脸便遭到了热烈追捧,连各专业、各社团的招新人员,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卡的驻点人员都主动找我们索要扇子哦。


一露脸便遭一扫而光。

没错,我们的扇子很倾城。


然而在这个夏天,我们想带给你的不止是清凉,还有一个更广阔的丰富多彩的人生。美洲,欧洲,澳洲,亚洲……世界比你想象中更近!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北校云山公寓A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方成立的留学服务单位。与海外多所名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主要为学生提供留学方案定制,申请材料准备,出国签证服务,离境前指导等专业服务。并已成功帮助众多学生申请到其心仪的海外名校。

 

 

 

 

世界比你想象中更近!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020 3631 7116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即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Offer 灿烂季】正确选校+优质文书=喜获兰卡斯特大学录取! 下一条: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应邀中国银行成功举办留学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