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招兼职学生助理啦!


你想获得市场策划工作经验吗?你想了解留学行业最新动向吗?你想获得稳定薪酬吗?工作地点就在大学城广外南校区!在校门口的学生兼职工作!
 


职位:市场助理(学生兼职)


 

工作职责:


 

1.在广外南校区进行摊宣活动,负责策划摊宣游戏,布置摊宣摊位,进行摊宣活动;


2.宣传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品牌,了解学生留学需求,并反馈情况;


3.定期参与工作会议,提出工作改进建议;


4.协助完成其他市场宣传工作。



工作地点:广外南校区(南校的学生优先)


(广外南校区)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直属唯一留学服务单位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立的留学服务中心。依托大学丰富的国际合作优势资源和强大的社会关系网络,为国际学院学生提供包括出国签证申办、专业背景提升、海外学历认证咨询等留学相关服务。
 


经过努力的探索和创新,中心已培养了一批专业、高效的资深留学服务团队,服务网络成熟,形成了以申请材料指导、出国签证申办、留学离境指导、假期实习推荐、海外学历认证咨询、留学回国就业推荐、工作派遣为主的核心业务板块,服务范围辐射留学前、中、后期,免除留学生从出国深造到回国发展的一切后顾之忧。
 


信誉可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下属单位,实力雄厚,诚信可靠,规范透明,手续便捷;


服务全面:多元化和个性化相结合,服务范围涵盖留学前中后期各关键节点,出国深造到回国发展后顾无忧;


团队专业: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服务团队,当中不乏资深留学专家和海外留学人士;文案团队均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拥有丰富的海外院校申请经验,全部通过英语专业八级。
 


资源丰富:依托大学丰富的政府机构和企业关系资源,提供专业对口的各种实习实践平台,提升学生未来职场竞争力。



地址: 中国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                                                  

电话: 020-36317116

邮箱:hbyang@gdufs.edu.cn

网址:http://gwlx.gdufs.edu.cn/


 


 

联系我们:


请把简历发送至471644268@qq.com邮件主题注明“广外南校区+姓名”。


我们将会在收到简历后10个工作日内跟你联系。


欢迎投递!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方留学服务单位 


咨询热线:020 3631 7116


 


上一条:休闲时刻来一发,也许一不小心就中了奖! 下一条:据说猜中5个景点可以召唤“奖品”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