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 TIMES权威发布: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8新鲜出炉


话说月初刚看完2018THE世界大学排行榜

这不

新的排行榜又出来了

近日

Times发布了

2018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 The Times and Sunday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8)

共有129所英国大学上榜

 


 

此次排名的评估参考指标:

 

学生满意度(student satisfaction)

教学质量及办学经验( teaching quality and thewider university experience)

科研水平( research quality)

入学要求(entry qualifications)

研究生就业前景(graduate job prospects)

师生比例(student-staff ratios)

服务设施投资(services and facilities spend)

学位完成率(completion rates)

二等一及以上学位获得率(degree outcomes achieved)


 

英国大学 TOP10


 


 

排名中,TOP5的院校连续三年没有变化,并且前三名的名次也毫无变化:依次是剑桥、牛津和圣安德鲁斯。只不过第4和第5名互换了名次,帝国理工上升一个名次位居第4,而杜伦则相反。

 

TOP6-10的争夺则相对激烈,兰卡斯特大学上升三个位次跃居第6,再次巩固了在TOP10中的地位,同时也获得了the University of the Year 奖。拉夫堡大学也仿佛开了挂,一路飙升至第7位

 

相比之下,UCL和华威大学就略显悲催,排名小幅下降,不过最不幸的还是LSE和埃克塞特直接跌出了TOP10,分别跌至NO.11和NO.14。


 

英国大学TOP11-TOP30排名


 


 

11-30的竞争也毫不逊色,去年不小心跌出TOP30的曼大和爱大今年再次回归TOP30的行列,可是这样的表现与其在国际排名中相比,真的是不尽人意。

 

不过意料之外的是,一直稳稳地站在TOP30尾巴上的格拉斯哥今年好像也开挂似的强势进入TOP20

 

同样表现不俗的还有埃塞克斯大学,一下飙升8个位次,以第22的名次位居大牛学校爱丁堡大学之前

 

几家欢笑几家愁,此次排名中萨塞克斯大学表现不佳,下降至27位。更惨的还要说南安普顿大学,下降9个席位,不过庆幸的是没跌出TOP 30。


 


 

英国大学TOP30-TOP50


 


 

这段排名中,涨跌幅度偏大,卡迪夫力挽狂澜,贝尔法斯特女王和阿斯顿跌出天际


 

较明显的一个特征是:排名涨跌幅度偏大,有9所学校涨跌名次都在8及以上。

 

去年跌惨的卡迪夫大学力挽狂澜,上升11位,名列NO.35,但还是未回归昔日荣耀。此外,排名一直在TOP50开外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此次悄然进入TOP50,飙升10个席位。


 

相比而言,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和阿斯顿大学都跌得比较惨,尤其是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直接跌出了前30。


 

英国大学TOP50之后


 

交锋依然激烈,涨跌幅度之大的学校仍不在少数

上一条:又出大事啦!!华尔街&泰晤士日报最新美国大学排名出炉! 下一条:啊啊啊!!英港联申活动倒计时4天,都这样了,你怎么还不来撩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