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留学同学,时间表在此,从现在起你该做这些!


准备2019年出国留学(课程)的同学注意啦~

现在已经进入留学申请的关键时期!

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下

2019年留学申请的主要节点~

希望大家不要不过错过了最佳时间哦!


undefined


01

2018年1月-9月


这个节点参加标准化考试。托福(课程)(TOEFL)、雅思(课程)(IELTS)、GRE(课程)、GMAT。


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可以重新报考刷分,标准化考试的时间可以持续到10月(少数商科专业要更早),最晚要在11月中上旬的时候完成考试,如果在第一波deadline之前还没有拿得出手的分数,即使你提交了网申,也可能在一开始就因为语言成绩被无情的刷掉了。


undefined


02

2018年9月-10月


实习和选校、申请准备工作。

这段时间很多权威的大学排名都出来了,这样会有很多参考。网申的准备材料要在10月准备好。


包括:大学成绩单、在读证明(未毕业的学生;已毕业学生需要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证明)、银行存款证明、信用卡(VISA/ Master)、TOEFL和GRE/GMAT成绩单的扫描印件、护照首页扫描件、作品集(艺术类申请)。


03

2018年10月-2019年4月


这段时间就是关键的网络申请。一定要注意自己申请学校的Deadline!!!说一遍也是重要的事情!!!


GRE/GMAT: 境外的成绩单增送大概需要15天左右,GMAT考免寄送的5所学校会在考后的20天内收到成绩。


TOEFL: 境外增送比较慢,在收到增送申请的3-5天内寄出,增送时间需要4-6周

面试也在这段时间,中国学生一般是网上面试,进入面试名单之后,其实本地面试和网上面试的录取率差不多。


2019年1月-4月这段时间需要查询网申状态,随时注意自己的邮箱,可能会需要补材料。


04

2019年1月-5月


接受Offer,之后会需要缴纳入学押金,学校会发放I-20。


undefined


05

2019年5月-8月


出国前准备:签证材料,预约签证,租房,预定机票,准备行李用品,预约接机。


06

2019年8月-9月


安心入学吧!


下面附上一些英国名校一般网申开始的时间供大家参考:


undefined

PS:具体申请时间以官网为准!


想了解更多留学资讯

就可以拿起电话

点一点以下数字

020-3631-7116

或者来到我们身边我们见面聊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即考试中心)一楼

!!!

上一条:重磅!2月28日QS发布第八版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下一条:厉害!这所英国大学新开设了四个,两年制的有带薪实习的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