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2月28日QS发布第八版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伦敦,2018年2月28日,全球高等教育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第八版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该排名比较研究了48个不同学科。


undefined


全球亮点


·  哈佛大学再次成为第一,在14个学科中名列全球之冠,超过 MIT。后者在12个学科上夺冠。

·  除此之外,只有一所学校在一个以上的学科中夺冠:牛津大学在4个学科上夺魁。

·  总体而言,亚洲院校共有30次冲入前十,其中12次是由来自新加坡的院校取得的。

·  尽管有退欧影响,英国的院校仍实力不俗,共有十次取得榜单冠军。

·  QS 今年新增了两个新的学科排名:古典文学与古代史,以及信息管理。


undefined


部分学科排名


土木工程


undefined


计算机


undefined


信息工程


undefined



医学


undefined


化学


undefined


数学


商业管理

undefined


会计金融


经济学


法律


艺术设计


undefined


QS 世界大学排名

QS QuacquarelliSymonds自2004年其开始编辑发布QS世界大学排名以来。从那时起,QS的排名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大学评估比较数据来源。 QS 的学科排名榜在2016年访问量超过3000万次,整体排名榜单被访问超过5400万次。


该项目已扩大到包括:5个地区排名,分别是QS最佳学生城市排名,按学科领域排名,QS高等教育系统实力排名,以及最近的QS毕业生就业排名。 QS的研究被全球媒体所报道,2016年QS的排名收到了超过46,000份媒体报道。


想了解更多留学资讯

就可以拿起电话

点一点以下数字

020-3631-7116

或者来到我们身边我们见面聊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即考试中心)一楼

!!!

上一条:排名远超清华北大的昆大,离你并不遥远!(最新录取要求) 下一条:@2019年留学同学,时间表在此,从现在起你该做这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