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留学3·15 |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获省留学服务协会授予“诚信经营单位”!


热烈庆祝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广州广外留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外留学服务中心)积极签订《诚信公约》,并被授予“诚信经营单位”牌匾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期,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关于诚信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全省留学服务及国际教育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行业“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行业形象,举办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广东省留学服务行业3.15承诺诚信经营单位”活动。号召全省留学服务行业机构共同为行业健康发展、为国家诚信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undefined

亦藉此向全社会承诺提供合法、专业、放心的留学中介服务,向广大留学生和家长呼吁,稳妥办理留学,要委托合法的留学机构,以更好地保障自身权益。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作为广东省教育厅倡导、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成立的行业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就将推动广东省自费出国留学服务市场的规范经营作为己任,积极努力为行业的诚信经营、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贡献。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undefined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作为协会中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被授予“诚信经营单位”牌匾。这是对广外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工作的肯定,广外留学也将会一如既往地为进一步健全我省留学服务工作的诚信机制、保障留学人员的权益、促进我省留学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做出努力。

undefined

自2017年以来,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先后完成了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的相关认证,获得了“AAA级信用企业”和“留学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双认证,成为全国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此项认证的留学机构。

2017年1月

国务院决定实施放管改革,取消留学服务行政审批、强化事中事后监管。3月,《留学中介服务规范》等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undefined

出处: 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17-01/21/content_5161879.htm

2017年6月15日

根据企业自愿申报、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标准与认证工委秘书处推荐,已有近100家机构进入“全国首批承诺采用国家标准留学服务机构”(白名单)榜单。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响应国家号召,首批入选“留学服务行业白名单”,并荣登“国家留学服务标准与认证信息平台”(www.cosa.net.cn)。

undefined

undefined

出处: http://exp.sacinfo.org.cn/lxbz/user/bangdan/bd1

2017年10月31日

为了发挥承诺采标机构在留学服务行业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留学中介服务规范》国家标准,标准与认证工委联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举办了首期“留学服务机构标准认证高级研修班暨全国首批承诺采标机构授牌仪式”。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成为首批“采用国家标准留学服务机构”之一,并参加了的授牌仪式。

undefined

 

2017年12月20

在此期间,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接受了一系列严格的审核,最终,成功通过了审核,在12月20日,获得“AAA级信用企业”和“留学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双认证。这预示着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将成为更加规范、专业,让学生和家长更加放心的留学服务中介,引领行业发展。

undefined


一路走来,都预示着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将成为更加规范、专业,让学生和家长更加放心的留学服务中介,引领行业发展。中心成立至今,经过努力的探索和创新,已培养了一批专业、高效的资深留学服务团队,为广大业内人士所熟知,今后,必将打造成更加优秀的行业标杆。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020 - 3620 - 4520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北校区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offer秀 | 恭喜广外学生收获英国KCL牛校offer!专业也是优秀的! 下一条:香港留学VS新加坡留学,区别在哪?如何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