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外教育集团领导莅临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今天上午广外教育集团董事长孙建军先生等人莅临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指导工作。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杨海波先生在中心会议室就中心2016年的经营发展状况、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建军董事长高度赞扬了杨总为寻找新的突破口、打响广外留学品牌而深入市场调研,为不断开拓新市场所付出的一次次尝试和努力,使公司渐入佳境,业务量不断增长。


  

孙建军董事长肯定了我们的服务品质,针对中心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勉励我们未来要从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加强团队建设、运用市场机制和积极开拓创新四大方面着手改进。


  

孙董提醒我们要学会运用和维护好广外良好的口碑效应,在立足广外的基础上适当增加游学,宣讲,公益讲座,英语夏令营以及国际高中项目等业务和活动。


  

力图未来可以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真正把广外留学品牌做大做强,为学生们的“留学梦”保驾护航。


  

上一条: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招兼职学生助理啦! 下一条:最炫英伦风——英国留学行前分享会来了,约嘛?约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