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本科 >> 正文

加拿大 十大商学院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一、RichardIvey商学院(西安大略大学)
IVEY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对于这一点最好的证明,除了各种各样的排名以外,就是公司对毕业生的认可。IVEY以案例教学为主,同时也是除HBS之外最大的案例产地。在18个月的MBA课程中,每个学生大致要分析讨论近600个案例。案例教学的特点是个人准备--小组讨论--课堂教学讨论,希望由此可以使学生掌握思考分析的方法。
录取要求:GPA:B IELTS:7 TOEFL:100 GMAT:600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二、Rotman管理学院(多伦多大学)
罗特曼(Rotman)管理学院是北美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学院。2002年被美国商务周刊”(BUSINESSWEEK)评为除美国外全球十大MBA学校的第五位,加拿大商学院第一名。其独创的综合管理思维”模式(IntegrativeThinkingModel)将现代管理理论中各学科有机结合,融汇财务、金融、市场、组织、策略、运营等知识技能,旨在培养高素质、具有缜密思维、全球战略眼光的管理人才。有超过8000名毕业生在世界73个国家担任公司及其他机构领导职务。
录取要求:GPA:B+ IELTS:6.5(6.0 )TOEFL:100 GMAT:650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三、Queens商学院(皇后大学)
女王商学院科学与技术mba课程在5年之中有4年一直被《加拿大商务》杂志评为加拿大第一名,评估条件包括毕业生工资、教学质量、满意程度以及国际多样性等。女王商学院教员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成绩卓著,在校内外屡次获奖。女王商学院全部课程均获得世界最大的商学院认证组织aacsb的无条件认证。
录取要求:GPA:B+ IELTS:7 TOEFL:100 GMAT:600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四、Sauder商学院(UBC)
SauderSchoolofBusiness尚德商学院,学校位于加拿大温哥华附近,是一所非常有名的专业商学院,课程涵盖所有主要商科领域,其教学和创新的精神都是为世界所公认的。尚德(Sauder)商学院,地处加拿大西部高科技区的中心城市温哥华,迄今已有60年的历史。那里是历史与未来汇聚的地方,可以很好地将科技创新与商业联系在一起。
录取要求:GPA:B+ IELTS:7  TOEFL:100 GMAT:660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五、Desautels管理学系(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Desautels管理学院在英国《金融时报》近几年全球MBA百强中的平均排名为58,加拿大第4名,FT研究排名全球第54名,2011全球商学院排名第57名。同时被美国《商业周刊》,《美国经济》杂志及《费加罗》报评为全球顶级商学院。2008年全球100强雇主的商业报告中麦吉尔大学Desautels管理学院名列北美第三十名。
录取要求:GPA:B IELTS:7 TOEFL:100 GMAT:668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六、Schulich商学院(约克大学)
Schulich商学院于1966年成立,在本科、研究生、学位后以及经理人教育各层次上丰富多样、极具创造性、密切联系现实世界的各种课程使之享誉国内外,其中包括加拿大的头一个国际MBA课程(IMBA),以及加国在诸如金融服务、房地产管理以及艺术与媒体管理等领域内的第一批综合性课程。
录取要求:GPA:B IELTS:7.5 TOEFL:100 GMAT:660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七、Alberta MBA项目(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世界前百;其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AlbertaMBA项目提供全面的商业课程设置,通过小班授课的方式传播给今后有可能成为商业精英的学生们;这里不仅可以学到超一流的商业知识,还能够获得大量的应用机会;这里提供很多商业实践的社区,学生能和两千多名校友交流商业心得。
录取要求:GPA:B IELTS:7 TOEFL:100GMAT:550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八、HECMontréal(蒙特利尔大学)
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Montréal)是蒙特利尔大学的附属商学院,也是加拿大第一所专业的管理学院。该学院在AACSBInternational(美国),EQUIS(欧洲)和AMBA(英国)都有备案,是北美仅有的两家获得三重认证(TripleAccreditation)的学院之一。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在2002年重新命名为HECMontréal,以示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Paris)和瑞士洛桑高等商学院(HECLausanne)两者之间的区别。
录取要求:IELTS:7 TOEFL:100 GMAT:625工作:3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九、Haskayne商学院(卡尔加里大学)
Haskayne商学院,它成立于1967年,2002年为纪念RichardF.Haskayne而以其名字命名。Haskayne商学院是加拿大获得AACSB国际认证的8所商学院之一,能够提供范围广泛的学位课程,包括商业学士、酒店与旅游胜地管理学士、会计学学士、MBA、与阿尔伯塔大学合办的经理人MBA、哲学博士(PhD)、以及与OLADE(拉丁美洲能源组织)在厄瓜多尔基多合办的跨学科能源与环境硕士学位。卡尔加里大学的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中心经世界旅游组织认可,是欧洲之外的仅有的研究中心。
录取要求:GPA:3.0/4.0 IELTS:7 TOEFL:100 GMAT:550工作:2年


  

加拿大最强的10大商学院之十、EdwardsMBA(萨省大学)
萨省大学治学严谨,有着很高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建校近100年来,培养了超过13万的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萨省大学的Edwards MBA师资力量非常强大,教授皆毕业于世界名校,如: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及本校等等。
录取要求:GPA:70% IELTS:6.5 TOEFL:97GMAT:550不需要工作经验


  

上一条:加拿大 西安大略大学 下一条:加拿大 加拿大留学申请名校的各指标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