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加拿大 走读中学面面观


 

加拿大私立走读高中教育质量高,管理严格,辅修课程设置广泛,课外活动丰富。初三、高一和高二在读的学生都可以去加拿大留学读私立走读高中。加拿大高中顶尖私立走读中学国际学生数量要比普通的私立中学少很多,每年学校计划招生人数有限,而且大部分面向的是优等生,最好是各地市重点学生,语言要求很高,面试效果要好。下面我们广外加拿大留学专家为同学们介绍一下加拿大走读高中的优势。

1.非常注重教学质量,教学比较灵活,升学率比较高。

2.课程也更加"应试",学生穿统一校服,服从严格校规,用严格的方法教育学生。

3.采用小班制教育,老师有精力照顾到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并酌情给予针对性辅导。上课和晚自习会有老师监督,自我学习能力较差的孩子可以在国际老师的指导下提高自己。

4.最后一年课程是大学预备课程,预科学分替代了高考成绩。

5.校园环境:由于收费较贵,但相应的在设施投资方面非常庞大,可以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详尽细致的照顾,丰富的教学、运动、娱乐设施,使学生全面发展。

6.留学费用:顶尖私立高中一年的学费一般在20000-30000加币,食宿费费和公立高中差不多。但是私立贵族高中的费用是比较高的,一年的学习和食宿费用需要30多万元人民币。这些中学还有男校和女校之分,学费相比公立中学要高很多。

上一条:加拿大 莱斯特-比-皮尔逊公立教育局 下一条:加拿大 约克郡教育局高中—每个高中的详细介绍(17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