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加拿大 莱斯特-比-皮尔逊公立教育局


  

                                                  中文名称:莱斯特·比·皮尔逊公立教育局

                                                  英文名称:Laster B.Pearson School Board
                                                  学院性质:公立
                                                  建校时间:1963年
                                                  学生人数:32000人

 

莱斯特-比-皮尔逊公立教育局以加拿大总理(1963-1968年任职)、1957年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得者莱斯特·比尔斯·皮尔逊的名字命名。它是魁北克省最大的英语公立教育局,下设40所小学,12所中学,2所教育中心及4所职业培训中心。目前学校有28000名在校生。教育局坐落于蒙特利尔西部,距离多瓦尔国际机场仅十几分钟车程。作为为北美地区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蒙特利尔拥有两百多万人口,是加拿大第二大都市,居民热情好客,绝大多数市民都具备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能力。

 

此外,蒙特利尔还是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中心以及加拿大和魁北克文化、文学和历史的交汇点,是一个沉浸在历史和传统中,又透着动态和时代感的城市。市内电影院、剧院、和运动场,市中心500英亩的皇家公园、邻近的劳伦山脉和新英格兰都是学生娱乐休闲的优质场所。

 

教学特色
学校提供多种模式和设计的项目以适应国际学生的不同需要。每所中学都提供各种不同的课程安排和合作课程。学校按照魁北克教育部制定的课程计划安排课程,鼓励学生在智育、体育、领导才能和学生自我管理方面全面发展。学校还安排专人负责国际学生事务,提供一系列模式以帮助和加速他们的英语学习。同时学校还提供暑期培训课程,包括夏季英语学习项目,以英语授课的中学学习项目,文化交流项目等。

 

课程设置
魁北克省高中毕业文凭课程,国际预科IB课程,英语培训ESL课程,学习领域包括:领导艺术、新闻、媒体研究、法律、科技、公众演讲、运动研究、国际教育、综合科学、物理、化学、数学、德育、法语、历史

 

开学时间
每年2月、9月

 

费用
学费:$10,500加币/年
生活费:$600-800加币/月
学校排名:国内排名:20  国际排名:100
费用:15万元(人民币)/年

上一条:加拿大 玛格丽特皇后女子中学 下一条:加拿大 走读中学面面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