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硕士 >> 正文

澳洲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成立于1951年,当时是作为新南威尔士(UNSW)的纽卡索分校,1965年正式独立成为纽卡斯尔大学,是澳大利亚第13所大学。在新南威尔士和堪培拉12所大学中招收本科生能力的名次处于第4名。该校有极为适合学习的校园气氛,很适合学术钻研和个人自我成长。纽卡斯尔大学作为澳洲著名的大学,在教育的研究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也是国际上公认"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大学,坐落于新南威尔士州第二大城市纽卡斯尔市。作为澳大利亚十大名校之一。该大学有5个学院,提供150多种本科,研究生文凭和硕士生课程。纽卡斯尔大学也因在科研方面的成果和在澳大利亚乃至国际上创造性教学的领导地位而广受赞誉。    

特色优势

纽卡斯尔大学位居澳大利亚研究类大学前十名,在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的工程技术和计算机科学两个门类名列全球前百名。此外,纽卡斯尔大学在医药、科学与信息技术、能源和环境研究领域都具有较强的研究优势。
   

纽卡斯尔大学在各重点研究领域都设立了研究中心与研究所,其重点研究领域包括: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建筑、商学研究、教育、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环境系统、材料科学、矿物与处理、物理系统、公共健康、再生系统和社会研究。该大学的一些研究中心,例如重点研究中心(Priority Research Centres),已经成为享有国际声誉的大型科研团体,取得了卓越的研究成果。该大学的享特医学研究院是澳洲边远地区(Regional Australia)唯一的医学研究机构。该大学还拥有一座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下属的卓越研究中心,从事生物技术与开发方面的研究。历年来纽卡斯尔大学的科研资金排名始终处于前十名,也是国际公认的优秀科研中心。 在过去的35年中,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以其优异的学术成就跻身于国家顶级研究型大学之列,建筑领域以及医学领域。

    

城市概况

  纽卡斯尔市是悉尼北部的港口城市,距离悉尼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该城市兼备了大城市及小社区的生活优点。全市人口约50万人,为澳大利亚第6大城市,曾被评为最佳城市。南郊有澳大利亚最大的滨海 Lake Macquarie,北部是以钓鱼和冲浪闻名的Port·Stephen’s海港,西部是百年来以产酒著名的Hunter Valley。生活消费合理,离悉尼也很近,交通便利。

    

交通状况

  离悉尼很近,交通便利。

上一条:澳洲 西澳大利亚大学 下一条:澳洲 墨尔本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