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本科 >> 正文

法国 留法时尚管理专业高校推荐



 

1.法国巴黎时尚学院
由国家机构认可,是一所针对时尚产业管理,时尚设计和创意工程的高等院校,也是时尚行业研究和专业鉴定中心。IFM 始终处于国际时尚教育机构的核心地位,对推动时尚行业交流和反思起到了积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IFM同时也是法国高等专业学院协会的一员。IFM是一所受政府部门监控的非盈利性机构。管理层则由来自时装、奢侈品、化妆品和设计行业的知名人士组成,其领导体制在业内拥有良好声誉。专业推荐:时尚、设计和奢侈品管理硕士项目、国际奢侈品管理硕士项目等。

 

2.IESEG管理学院
是法国高商排名前十的商学院之一,其巴黎校区地处欧洲商业中心――LA DEFENSE。IESEG管理学院已经通过中国教育部认证,是法国“大学校联盟”成员、EFMD和AACSB协会的成员。
在中法国际时尚管理硕士为期两年的课程中,第二年的全部时间都将在IESEG巴黎校区度过,教学内容包含“时尚推广模块、潮流趋势预测模块、品牌管理模块,现代营销模块、时尚产业链模块、时尚现场模块(米兰之旅),实习模块”等组成的课程,并继续强化语言能力。众多时尚界领袖人物将为学生传道解惑,分享时尚管理经验。学生们还将成为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发布会等时尚前沿的亲历者,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生活,与时尚之都,培育自己对高端时尚的独特视角和敏锐嗅觉,成为跨越文化背景的时尚精英。

上一条:法国 南锡国家音乐学院 下一条:法国 雷恩一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