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高中 >> 正文

德国 毕晓夫—黑尔曼—寄宿制教会学校


 

学校简介

德国毕晓夫—黑尔曼—寄宿制教会学校,建校至今已有65年, 寄宿学校只是整个学校的一部份,有90多名学生,整个学校有语言班校区,初中部校区,高级文理中学校区等多个部分组成,都同在一大片校区内,步行相距5-10分钟左右。学校位于北威州的最北面,在奥斯纳布鲁克和汉诺威之间,距离奥斯纳布鲁克45公里,火车车程30分钟左右,学校的规模很大,由于是教会参与的办学,兼顾了教育质量和学生的品行。

 

学校教育优势

1、教会办学,因此学校对年轻人不良行为的教育,友善而严格。

2、寄宿校区的学生按照各自不同的年龄和学习成绩,分布在初中部,重点文理中学,德语语言学校里。

3、13年级为会考前的毕业班,有3门是必修课,分别为:德语,数学和英语,另外还必须选一门自然科学和一门社会科学最为考试的记分科目。老师会给与外国学生选考科目的建议和帮助,选一些容易通过的科目。在德国高中毕业必须学习2门外语,中国学生以中文和英文作为2门外语,减轻了学生的学习压力。

4、通过高中会考中心的考试后,可以申请德国任何一所大学,任何一个专业,因为学生拿着的是德国毕业证,德语无障碍,在任何热门的专业申请中都畅通无阻,跟国内申请大学的大学生相比有绝对的优势。

5、学校提供的现代风格的单人和双人房,所有的房间都带有独立的厕所和浴室。男,女寝室区独立分开,每个寝室区都有独立的休息娱乐客厅和老师管理,每个寝室区16人左右。

6、学生来自全世界50个民族,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文化背景,使得每个学生不会认为自己是占少数的外国人,由于好奇促进了相互的交流,在轻松的环境中很快地融入学习和生活。

7、德语语言的教学已经有60年的历史,是学校的教学强项,全德国闻名,因此学校可以接收0德语的学生,通过一年的德语学习后,无德语基础的可以达到B1,有德语基础的可以达到B2的水平,B2的德语水平能听懂老师各个科目的授课。

 

学校一天的作息时间表

学校一天的作息时间表

时间

安排

6:30

起床

645-745

吃早餐

755 --- 1300

上课

1300 --- 1400

午餐和午休

1400 --- 1530

做作业,老师辅导复习功课或上自习

1530 --- 1800

做义工,补习或自由活动

1800 --- 1845

吃晚餐

1900 --- 2000

在每个寝室去休息厅看新闻,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写日记

2000 ---2130

体育活动或在健身房活动等,个别谈话,自由活动

2100以后

按照不同年级的睡觉时间睡觉

 

招生要求

1、学生年龄在14-18岁之间,自身愿意来德国学习,而不仅仅是父母的意愿,学习成绩中等以上,有一定的自律能力,身心健康的学生。

2、学校无具体的德语要求,建议学生在国内至少学完A1,对德语有初步的认识,对以后在德国的生活,学习,以及与同学地交流会带来很多的便利。

3、我们原则上招收有升学愿望,参加高中会考后进入德国大学学习的学生。个别艺术类,体育类,特殊的学生,也在招收范围内,这类学生具体的留学计划,需要通过境外老师和校方协商,特别制定。

上一条:德国 布伦瑞克国际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