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高中 >> 正文

德国 布伦瑞克国际中学


 

布伦瑞克国际中学: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第二大城市布伦瑞克(Braunschweig)的市区。布伦瑞克的西方56公里是州首府汉诺威(Hannover)市,东北方26公里是大众总部所在地的狼堡(Wolfsburg)市。布伦瑞克国际中学属于德国基督教青年会。德国基督教青年会在德国有150所私立学校,15万名在校学生,一万名教职员工,是德国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布伦瑞克的基督教青年会在布伦瑞克共有五所学校,学生共计2800名,教职员工400人,学生和教职员的比例是7比1。布伦瑞克国际中学是纯英语的国际学校,12年制,学生获得国际通用的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文凭。凭IB文凭学生可以进入所有英语国家的大学进行深造,也可直接进入德国大学的英语授课专业学习。如果要进入德国大学的德语授课专业学习,需要在国际中学额外修习德语并通过有关考试。中国学生如果要进入该校学习并获得IB文凭,至少要在该校学习两年。也就是说,中国学生可以在中国上完高一后,到德国的国际中学来上11年级和12年级。如果学生愿意早点入学也可,但一定要年满14岁。入学第一年,国际中学为英语和德语非母语的学生提供专门的英语和德语培训。布伦瑞克国际中学的300余名学生来自28个国家,大部分是跨国公司(如大众汽车和西门子)国际雇员的子女。

   

学校特点:纯英语教学,IB国际文凭,小而精,管理细致,照顾周全。 

住宿:提供2人间的寄宿公寓,男女分开。 

学生人数:约300人 

特色科目:语言,数学,社会关系,艺术,精密机械。  

语言:外语是德语,西班牙语,汉语。

课外活动和运动:合唱团,乐器,戏剧,羽毛球,篮球,足球,手球,田径等。

设施: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运动场,体育馆,学生餐厅。

校服:统一校服。

入学条件:10年级以上;B1程度的英语(达不到可在学校里补课)。  

上一条:德国 高中的课堂教学 下一条:德国 毕晓夫—黑尔曼—寄宿制教会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