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高中 >> 正文

德国 萨勒姆王宫中学



  

学校简介
德国萨勒姆王宫中学创立于1920年,位于德国南部美丽的博登湖畔,是招收10-19岁男女学生的德国规模最大、最著名、要求最严格的寄宿学校,培养了包括西班牙索菲亚女王,英国菲利普亲王和宝马汽车总载等众多的学生。学校共有680名学生和200多名教职员工,为全世界不同国籍、信仰、肤色和种族的学生提供自小学5年级起至高中毕业的完整中学教育,包括德文高中Abitur(德文授课)和IB国际文凭(英文授课)。学校立足于欧洲的心脏—德国,便于前往法、荷、比、卢、意、奥、瑞士及东欧国家,优美的环境、稳定的社会治安、完善的社会保障以及众多的跨国校际交流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龄前习条件,学校拥有周密的教学课程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内容,每个班级的人数很少(10-20人),利于精心选择课目和进行个别辅导,男女学生分开住宿,每间宿舍住2-4名学生,指导教师和学生住在一起,随时指导学生处理学习和生活问题。两种高中文凭毕业生都可进入德国的大学深造或就读世界各国大学。

萨勒姆王宫中学共有3个分部:霍恩费尔茨堡的低年级部接收10-12岁学生,萨勒姆王宫的中年级部接收13-16岁学生,斯佩茨加特宫的高中部是接收17-19岁学生就读的大学预科。

 

授课方式
一、德文中学Abitur(德文教学)
二、IB国际文凭(英文教学)
a、(凭两种高中毕业证书均可在德国上大学或就读世界各国大学)
b、毕业之后学校会协助学生申请大学。

 

项目优势
1、既学英语,又学德语,甚至学习第三门外语;
2、学生毕业后直接进行德国大学学习,相对从国内大学毕业后再前往德国留学缩短了三至四年的学习时间;
3、学生生活在一个国际性的学生集体中,学校20%的学生为外国留学生;
4、学校在全世界拥有众多伙伴学校,每年都进行许多校际联系、学生交流和合作项目学校与德国及英国的语言学校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可帮助入学的外国学生提高语言能力;
5、2005年11月,萨勒姆王宫中学和中国北京清华附中签订了友好协议,进行校际交流。

 

招生要求
1.在萨勒姆王宫驻华代表处初步筛选。考试通过后材料投递到德国。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 化学 物理
2.申请8年级的学生英语要求:B1 即托福56-86(或同等成绩证明)
9-10年级英语要求:B2 即托福87-109(或同等成绩证明)
3.获得通知书后赴德面谈

 

考试内容

英语 数学(每年考试时间2月、4月和10月,也可单独约时间)

上一条:德国 高中毕业生赴德国留学申请的途径 下一条:德国 高中生留学德国规划详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