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法国 政府将为留学生当租房担保人!不论当事人收入国籍!



法国大学生组织要求采取行动,抑制法国租房的涨势,政府对此做出了回应,决定普遍实行大学生租房担保措施,为年轻学子在租房方面提供方便。

   

法新社报道,政府宣布:大学生法国租房担保措施(LA CAUTION LOCATIVE ETUDIANTE)(简称为CLE)可让28岁以下的大学生在法国租房时享受国家的担保并且免缴押金。国家将为此设立一笔担保基金。万一学生未缴房租时,房东将获得这个担保基金的赔偿。

   

高等教育和研究事务国务秘书菲奥拉佐女士解释:大学生法国租房担保措施(CLE)普遍向没有担保人的大学生实行,不论当事人的收入、家庭状况或国籍。

   

高等教育部强调:给予大学生法国租房担保的条件是国家担保的房租金额有上限:单独一人在外省为500欧元、大巴黎地区600欧元、巴黎市内为700欧元。夫妻伴侣合租的租金上限提高60%。大学生享受这项担保的条件是:必须缴纳相当于法国租房金额1.5%的分摊金。

上一条:法国 留法奢侈品管理课程简介 下一条:法国 艺术管理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