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贝特福德大学副校长来访


今天下午,英国贝特福德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及其国际交流部部长HarryWang来访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杨海波先生接待并会见了AshrafJawaid一行,并对他们为推动双方学生访学交流项目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就留学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并致力于将来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更专业全面的留学服务和留学体验而不懈努力。


  


  


  

贝特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全英排名:72  

http://www.beds.ac.uk/


  


  

大学速写

贝德福德大学拥有近16,000名学生,其中有近3,000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是当前贝德福德郡最大的提供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的院校,同时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学校的课程设置广泛和专业,与企业雇主和英国公司紧密结合,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行业培训和认证课程。


  

地理环境

两个校园分别位于贝特福德和卢顿,地理环境十分理想。从两地乘火车到伦敦分别只要30和40分钟,但是当地的生活费用又比伦敦市区低廉许多。
  


  

伦敦的两大国际机场希思罗和盖特威克距离校园只要一到一个半小时。 此外卢顿国际机场有很多低成本航班直飞众多欧洲城市,包括爱丁堡、都柏林、阿姆斯特丹、日内瓦、巴黎、巴塞罗那、马德里、米兰、雅典、拉那卡、柏林、布拉迪斯拉、布达佩斯、克拉科夫和华沙。


  

学术实力

开设的课程非常广泛:艺术、设计、商务(包括工商管理硕士)、旅游、广告、教育、营销、公共关系、计算机(包括非电脑专业毕业生的转专业硕士课程)、法学(包括法学硕士)、媒体、护理、卫生保健、生物医学科学、社会科学、运动与心理学。 此外课程的程度也各异,既有学士、硕士和研究式课程,也有多种英语语言预科。


  

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代表英国政府对院校所做的评估中,贝特福德郡大学素来成绩斐然,拥有优良的教学质量记录,由此也获得了卓越的声誉。 在QAA的评估中,贝特福德郡大学至少有媒体、生物科学、护理、心理学和设计六个专业连年获得“优秀”。

   

专业设置

商学院:商场广告和公共关系、商务和金融、休闲与旅游、运动与管理、语言交流、法律。


创造艺术与科技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艺术与设计、生物学与医药科学、传媒与表演艺术。   


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健康护理、心理学、社会科学和社会服务。   


教育与体育科学学院:运动和体育科学、教育。   


  

入学要求

语言:5.0

本科及硕士:雅思:6.0;托福:80


  

校园设施

卢顿校园的体育设施设在卢顿Vauxhall休闲中心;贝特福德校园里有两个设施完善的新的健身房,贝特福德运动员体育馆也在附近。 近年来学校运动队在大学联赛中不断取得佳绩。


  

贝特福德坡山(Polhill)校园正在进行3400万英镑的再发展建设项目,其中包括耗资800万英镑的最新式的运动科学实验室和一个新的280个座位的剧院。


  

住宿条件

学校保证为新生提供宿舍。其他年级的学生如果要求,也可以继续住在学校宿舍里。各处宿舍都是专门修建的,相当现代化,距主教学楼不过几分钟的路程。


  

所有宿舍均为单人间。 5或6间房间组成一个公寓,这几名学生共用厨房/就餐区和两间浴室。 所有公寓里都安装了无线网络。贝特福德坡山校园的学生还将能住在耗资2000万英镑修建的套间式宿舍。


  

房租里已经包括供暖和照明费用 – 因此不用支付任何其他费用。 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41周的租房合同 - 和私人房东不一样,暑假你不需要宿舍的时间不需要向学校交纳房租。 但是如果暑假里你也需要住在学校的话,仍然要交纳相应的房租。


  

学校宿舍让你有机会和来自各种不同背景的学生一起生活学习 – 很多人还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呢。


  

学生生活

学生会的俱乐部和其他设施为学生的爱好和兴趣服务。 国际学生社团很多,如非洲、加勒比海、中国、伊斯兰、锡克等等。


  

  • 附件【用啊.png】已下载

上一条:广外教育集团领导莅临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Offer 灿烂季】正确选校+优质文书=喜获兰卡斯特大学录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