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期期盼盼终于迎来了新学期,新学期就要有新气象,当然,不仅是你们,我们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也要跟随着你们一起成长,迎来了崭新的变化,这学期我们将在学校建设属于我们的社团——广外海外交流社。




 

社团简介

广外海外交流社是在广外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由广外在校同学自愿参加组建的非营利性学生社团组织,旨在拓展大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广外学生对海外历史、文化、经济、科技、教育及留学方面的交流。


 


 

社团主要活动介绍


 

出国留学类

针对对出国留学有兴趣的同学,在广外留学服务中心老师的帮助下,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留学地点、学校、专业等的分析介绍,指导同学办理出国手续等。


 

口语交流类

以口语角为中心,为广外学生提供英语口语交流机会,并通过提高生活化的口语能力,为参加雅思、托福等国际化的口语考试做准备。


 

国际交流类

利用广外留学服务中心的资源,以开展外国学者座谈会,外国文化交流讲座、科技创新比赛、归国留学生经验分享会等形式,为广外学生提供了解外国文化、教育、科技等跨国际交流的机会。

 

如果你们有兴趣,就赶快加入我们,我们每星期在校内都会有摊宣活动,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我们。

活 动 现 场 图



 


 

我们的礼物

当然,我们怎么会空手来呢?我们还为你们精心挑选了许多的小礼品,要送给每一个路过我们的你,是不是很贴心呀。

 

 

洗衣液

 

笔和小本子

 

 


 

我们的团队


 

我们建设社团的初衷就是为将要留学的你提供一个温暖的港湾,组成一个大家庭,让你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留学动态,第一时间解决你的留学烦恼,第一时间找到正确的留学方向。


 


 


 

 


 

上一条:2018 US News 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重磅来袭! 下一条:留学生毕业回国前夕,这份证明不要忽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