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动回顾 | 12月28日,南校区宣讲会座无虚席,获学生好评



2017年12月28日,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在南校区开设了一场以“留学签证”为主题的宣讲会。


undefin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我司总经理杨海波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供专业的签证指导,解答他们签证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问题,也向学生介绍了广外留学活动中心。


undefined

(讲座主讲人杨海波总经理)


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完了整场讲座,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undefined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态度,站在家长的角度,为学生思考规划留学计划。从留学签证到申请我们都做到事无巨细,让学生的出国留学梦实现的完美无缺。这也是我们这次开设宣讲会的最终目的,让学生了解出国留学的每一步骤,提早做好留学准备,弄懂一直困扰自己的一些留学疑惑。


undefined


对于每一位计划留学的同学来说,留学都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决定,也是仅有一次的人生经历,所以,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广外留学服务中心的成立,就是为了帮助你走好这人生的一大步,让每一位学生都有一个充满期待的留学之旅。


如果你有留学问题

欢迎留言

如果你也想听留学讲座

欢迎关注我们

等候下一次佳音

如果你想咨询留学

就可以拿起电话

点一点以下数字

020-3631-7116

或者来到我们身边我们见面聊

上一条:抓紧时间啦!!杜伦大学商学院本科 2018/19 年度全球即将招满 下一条: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 国家认监委授权机构,率先领跑行业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