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留学动态全知道!QS最新发布2018全球留学报告!


 


QS排名是由英国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的大学排名,也是很多政府、机构、学者都非常关注的一个排行榜。


最近,QS发布了2018全球留学报告。报告里调查了留学生出国初衷、留学最热门的专业、10大最热门留学目的地等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留学动机

调查发现,在不同的学位层次,留学生们出国的初衷也不一样,QS发现主要有六大动机:


undefined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出国留学是追求文凭,博士阶段则是为了学术上的成就;其中东亚地区学生出国原因更多是职业(43%),兴趣(41%)。


留学热门专业


QS调查全球各个国家的大学后发现。最热门的5大专业是工程学、会计金融、商科管理、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经济学。它们也是就业比较好的,雇主招聘多的专业。



留学目的地


受英国脱欧及签证政策改变、美国川普上台对留学生限制政策的影响,加拿大和澳洲接收的留学生越来越多,不过美国和英国依然是留学的首选目的地。


调查显示:去美国有(40.6%),澳洲(32.3%),加拿大(31.9%),英国(31.3%),和德国(26.4%)。


undefined


留学生男女比列


从地区来看,非洲地区、亚太地区男生比例高一些,欧美、拉美则女性稍多。


 


另外,根据美国国际教育部发布的《国际教育交流开放门户报告》,在2016-2017学年,美国最最热门的留学地区是加州和纽约,德州的留学生人数也在增长。


 


NYU、USC则是连续四年包揽最爱留学生大学前两名。果然大家还是更喜欢扎推去大城市,毕竟大城市的生活更便利。


 

 

undefined



世界那么大 

你也想出去看看?

那还等什么

快来找我们聊聊

!!!

想了解更多留学资讯

就可以拿起电话

点一点以下数字

020-3631-7116

或者来到我们身边我们见面聊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即考试中心)一楼

!!!


 

上一条:最新!最全!香港留学申请干货手册,想知道的都在这 下一条:哇塞!2018年英国TOP40大学GPA最低要求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