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9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公布!


TIMES2019年英国大学排名(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于9月23日公布,作为对于英国大学最权威的排名,TIMES英国大学排名具有相当的专业性和极高的参考性。一直以来都是英国留学选校的首要参考。


今年公布的TIMES2019年英国大学排名(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根据九项指标对英国大学进行综合评分,共132所大学上榜。


undefined


评估指标


●学生满意度(student satisfaction)


●教学质量及办学经验( teaching quality and the wider university experience)


●科研水平( research quality)


●入学要求(entry qualifications)


●研究生就业前景(graduate job prospects)


●师生比例(student-staff ratios)


●服务设施投资(services and facilities spend)


●学位完成率(completion rates)


●二等一及以上学位获得率(degree outcomes achieved)


2019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榜单TOP10


undefined


Times排名中参考的数值很丰富,为了让大家看起来简单清楚,只截取了留学生们最关心的三大因素:教学质量,学生体验,以及研究质量的数值,供大家参考。


今年夺冠院校与去年一模一样,就是剑桥大学!恭喜剑桥卫冕成功!而更有趣的是,今年前四的名次居然一点儿没变,在剑桥之下稳稳坐着牛津、圣安德鲁斯、帝国理工。


很戏剧性的,去年排名第七的拉夫堡和第五的杜伦今年刚好调换了位置;而去年与拉夫堡并列第七的伦敦大学学院(UCL)降低一名,荣获第八。


2019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TOP 11-30


undefined


今年11-20名与去年相比,各个大学的排名变化均不大,最为明显的是南安普顿大学由30挤身到18的位置,其次像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也由20开外,挤身到前20,可喜可贺!


21-30的排名,变化就比较大了,先是约克大学、萨里大学意料之外的跌出前20;其次原本位列40,阿伯丁大学升至26;斯旺西大学喜进前30名单!


2019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完整版榜单!



详细榜单可点击:https://st.hitcreative.com/education/university_guide/active/universityGuide/#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020 - 3620 - 4520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北校区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抢先看!2019年THE世界大学排名重磅发布!各国情况到底如何? 下一条:烫手!2019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新鲜出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