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发布,终于等到你!


昨天,2019USNews全球大学排名榜新鲜出炉!咦?怎么又来一个2019 USNews排名,大家注意了,上次是全美 USNews大学排名,这次可是世界大学排名哦!大家不要搞混了!


undefined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简称U.S.News),中文《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报道评论周刊,1948年由《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两种杂志合并而成。


USNews对美国的大学的排名开始于1983年,1985年以后每年更新一次。美国有多个机构对大学进行排名,其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就是由U.S.News在每年9月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即U.S.News排名。


undefined


这是第五年该机构对全球顶级大学进行排名。它不仅对每个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水平进行整合,并对学校的学术研究与业界声誉做出评价,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1250所知名大学入围


undefined


排名参考因素和去年大同小异,今年共有13项指标衡量排名,具体指标及权重如下:


  • 全球研究声誉 Global research reputation 12.5%

  • 地区性研究声誉 Regional research reputation12.5%

  • 发表论文 Publications 10%

  • 出版书籍Books 2.5%

  • 学术会议Conferences 2.5%

  • 标准化引用影响 Normalized citation impact10%

  • 总被引用次数 Total citations 7.5%

  • 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 Number of publications that are among the 10 percent most cited 12.5%

  • 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Percentage of total publications that are among the 10 percent most cited 10%

  • 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5%

  • 发表的论文中国际合作者比例(显示论文质量)Percentage of total publications with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5%

  • 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Number of highly cited papers that are among the top 1 percent most cited in their respective field 5%

  • 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Percentage of total publications that are among the top 1 percent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5%


前十依然由英美包揽,八所是美国大学,另外两所是英国的牛津剑桥: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华盛顿大学(西雅图)~


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完整榜单链接: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global-universities/rankings?page=11


现在终于齐活了!高等教育界的"四大金刚"——Q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上海软科世界大学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今年的排名任务已经完成,既是对各个国家大学一个"综合性"年度KPI考核,也反映主流话语权对各个大学的认识。留学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做相应参考!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020 - 3620 - 4520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北校区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香港大学最新排名居然赶超英国牛津!你还不去香港留学? 下一条:2019QS亚洲大学排名出炉,新加坡国立回归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