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offer秀 | 收获KCL大热专业offer,是一种什么感觉?


俗话说:你今天流的汗

就是当初选专业时

脑子进的水......

 

undefined

 

计划留学的宝宝们都知道

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最最最纠结的事情

除了选学校

那就是选专业

 

undefined

 

一般自己喜欢的

对未来发展有帮助的

也是别人喜欢的

都是大热专业

热门专业的申请难度那是相当的大

 

undefined

 

但是无论多艰辛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注定成功会是必然结果!

 

就像我们的Y同学

在广外留学服务中心的帮助下

喜获KCL大热专业offer

!!!

 

undefined

 

伦敦国王学院KCL

应该大家都不陌生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No.31的牛校

 

undefined

 

KCL是英国的“金三角名校”

Finance专业更是KCL的热门专业

应该是很多留学宝宝

心心念念的专业

能拿到这样令人满意的offer

真是让人激动

!!!

 


伦敦国王学院介绍

 

undefined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简称King's或KCL,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美誉。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国王学院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建于1829年,同年授予皇家特许状,为历史最悠久的英国大学之一。

 

世界排名31位厉不厉害!

 

美国加州名校UCLA(32名),加拿大麦吉尔大学(33名),英国G5名校LSE(38名),澳洲墨尔本大学(39名),King's在它们之前,不算差吧?!

 

 “  从学校步行前往考文特花园,只需8分钟。

 “  从教学楼望出去就是泰晤士河。

 “  学校国际学生非常多,欧洲人、亚洲人、中东人。

 “  在King's读书基本体验不到学生生活,几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校园,感觉是住在伦敦的同时顺便读个书。

 “  在Waterloo校区,你能想象吗?泰晤士河、Big Ben、伦敦眼、碎片大厦近在咫尺!每天在这些伦敦著名景点的环绕下学习生活,你觉得是什么感觉呢?

 

undefined

 

伦敦国王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同为英国著名的“金三角名校”。国王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其中包括"上帝粒子"之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彼得·希格斯,宾利汽车创始人沃尔特·本特利,文学巨匠托马斯·哈代、诗人约翰·济慈以及女文豪伍尔芙等。此外,国王学院还是 “科学与工程南联盟(SES-5)”成员。

 


优势专业及申请条件

 

优势专业

 

undefined

 

商科:KCL的商科专业都设在管理学系下面,开设专业有会计专业、人力资源专业、国际营销、国际管理、公共服务政策管理专业等。国王学院的商科均由世界知名学者进行授课,学校还会邀请业界知名人士定期演讲,为学生提供业界最前沿的知识。

 

传媒:传媒专业开设在文化、媒体与创意产业系下面,总共有3个传媒硕士项目,创意文化产业、数字文化和社会、文化艺术管理专业。申请要求也很严格,需要提交500字的个人陈述以及2000字的专业论文。

 

法学:国王的法学院享誉世界,王牌专业包括LLM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LLM in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Law,LLM in International Tax,Master of Laws等,通常要求一等或二等一较高成绩,法律相关专业,有丰富工作经历者也可以申请。

 

药物开发:Drug Development Science近几年成为留学生的大爱。该专业旨在提升学生的药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还可以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

 

TESOL:该专业开设不久,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学生可以同时考取CELTA证书。CELTA是剑桥考试中心为培训合格的英语老师而专门设置的证书,在欧洲以及一些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国家非常受认可,是未来从事英语教学事业的敲门砖。

 

此外,KCL的物理学、工程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也很有名,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合理定位。

 

undefined

 

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不同专业要求不同,一般为国内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成绩 85%=GPA3.5,相当于英国二等一级学位以上。KCL的商科竞争相当激烈,从19年9月入学的课程开始,双非院校可以接受,但要求90分再提交申请。

 

雅思要求:

理工科:雅思6.5+

生物化学学院、卫生与生命科学、护理与助产、自然科学与工程:雅思6.5

教育、人类学、管理:雅思7.0

牙医、医学:雅思7.0

商科:雅思7.5

法律与建筑法:雅思7.5

 

入学时间:KCL的入学时间为:(秋季)每年9月25日,(春季)每年1月8日,(夏季) 每年4月23日。通常的申请截止日为每年1月15日(研究生与本科相同)。

 

你也想拿到牛校offer

想申请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欢迎和我们的秘密接头人联系

!!!

 

undefined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020 - 3620 - 4520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北校区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各国读研Timeline,及申请材料清单,看完赶紧规划起来! 下一条:纳尼!澳洲八大2019年学费全!部!公!布!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