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介绍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唯一直属留学机构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立的留学服务中心。



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依托大学丰富的国际合作优势资源和强大的社会关系网络,为广大学子提供包括留学规划、背景提升、院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一站式”留学服务。经过长期的努力及探索,已拥有了一批专业、高效的资深留学服务团队,并始终贯彻规范透明的服务理念。中心配备多元化的规划指导和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制定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留学生服务行业的典范,得到了留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并享有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中心还为学生申办各国留学签证,提供从签证文件准备、材料审核到签证申请提交、签证面试培训的全套服务,并追踪监控进度,至今已累积数千个成功案例。



2017年12月20日,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完成了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的相关认证,获得了“AAA级信用企业”和“留学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证书,成为全国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此项认证的留学机构。





2017年1月

国务院决定实施放管改革,取消留学服务行政审批、强化事中事后监管。3月,《留学中介服务规范》等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undefined

出处: 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17-01/21/content_5161879.htm





2017年6月15日

根据企业自愿申报、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标准与认证工委秘书处推荐,已有近100家机构进入“全国首批承诺采用国家标准留学服务机构”(白名单)榜单。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响应国家号召,首批入选“留学服务行业白名单”,并荣登“国家留学服务标准与认证信息平台”(www.cosa.net.cn)。


undefined

undefined

出处: http://exp.sacinfo.org.cn/lxbz/user/bangdan/bd1





2017年10月31日

为了发挥承诺采标机构在留学服务行业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留学中介服务规范》国家标准,标准与认证工委联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举办了首期“留学服务机构标准认证高级研修班暨全国首批承诺采标机构授牌仪式”。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成为首批“采用国家标准留学服务机构”之一,并参加了的授牌仪式。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年12月20

在此期间,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接受了一系列严格的审核,最终,成功通过了审核,在12月20日,获得“AAA级信用企业”和“留学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双认证。这预示着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将成为更加规范、专业,让学生和家长更加放心的留学服务中介,引领行业发展。


undefined


一路走来,都预示着广外留学服务中心将成为更加规范、专业,让学生和家长更加放心的留学服务中介,引领行业发展。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北校区考试中心)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