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Payscale发布2018美国本科9大专业毕业生薪酬榜


美国权威工资收入调查机构PayScale每年都会公布一份美国大学薪资水平报告,直观地告诉大家在美国本科生/研究生最高薪的专业以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起薪最高的学校列表,为大家选专业或择校提供一个重要参考。

 

近日,PayScale又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比较,得出一份Best Schools for Majors报告,这份报告是对美国9大类专业毕业生的薪资分别进行了比较,最终得出各类专业中毕业生起薪最高的学校排名,为大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参考。

 

 

 

(注:此报告只是本科毕业生的薪资数据,不包括MBA、master或PhD毕业生的薪资水平。)


 

商科类


 

理工科大牛校MIT的商科毕业生在职场也大受欢迎,平均职业中期薪酬是最高的。而宾大的毕业生在职业初期虽然薪资最高,但在中期是落后于MIT的。


 


 

计算机科学类


 

计算机科学类的工作薪酬排名,斯坦福以绝对的优势位居榜首。


 


 

工程类


 

老牌名校斯坦福、哥大、加州大学伯克利等学校无论从毕业生早期薪资还是职业中期薪资来看都非常有竞争力,而文理学院哈维姆德学院表现也非常好。


 


 

物理和生命科学类


 


 

人文类


 

藤校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前四名被常春藤包揽:达特茅斯学院、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


 


 

社科类


 


 

艺术类


 


 

通信/新闻类


 


 

教育类


 

 

下一条:如何能轻易获得美国大学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