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硕士 >> 正文

新西兰 坎特伯雷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Canterbury,又译UC,创建于1873年,坎特伯雷大学是一所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大学.  

  

学校简介  

坎特伯雷大学位于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基督城是南岛第一大都市,人口仅次于惠灵顿,为全国第三大城。基督城又称花园都市,市区绿意盎然,花木扶疏,一年四季皆有花朵围绕,坎大的存在使这花园都市更具有高尚气质。坎特伯雷大学以工程闻名,是新西兰数一数二的工程大学,每年有许多学生争相到此共修第一年通修科目,为了就是要进全新西兰顶尖的工科。此间民风保守但友善,城市治安非常好。

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工程共四年课程,第一年也是通修课程,尔后三年才是专业课程。在专业课程中,有许多时候是需要实习的,甚至作业也是非常生活化的。比如说:土木工程系的学生,大二时在学校的河流上建起一座桥,谁能用最少的指定原料,搭起一条能支撑全组同学的桥,分数便评为最高,非常实际且有趣,时常吸引许多学生前来观看比赛!除工学院外,其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这也说明了这两个学院的不同作风。坎特伯雷大学此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课程,正音和语障治疗(Speech and language therapy),每年只收三十人,全新西兰唯一且有属于学校的教学诊疗中心,提供学生实习与见习的机会。

    

学校特色

·新西兰第二所最早成立的大学, 创始于1873, 由来自剑桥和牛津的毕业生组建     

·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卓著学术表现享誉国际

     

专业设置

人文专业(人类学和社会科学),商业,法律,工程,林业,音乐和美艺,科学,社会工作,演讲和语言疗法,教育(体育),教导与学习(教师科程),运动教练

上一条:新西兰 林肯大学 下一条:新西兰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