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荷兰 去荷兰留学办理签证有优势


 

出国留学的同学,都需要办理签证,去荷兰留学也是如此,但是办理荷兰留学签证比较有优势,因为荷兰留学签证不需要担保金,下面就随小编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签证担保金对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去荷兰留学的同学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办理荷兰留学签证不需要提供担保金,具体内容如下:

 

荷兰留学签证无需学生提供担保金,荷兰采用返签,所以学生只要能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把一年所需费用交付学校指定账号,基本可以保证签证通过。

 

这也让很多目前经济能力有限的学生,到国外后利用勤工俭学完成学业的计划变得更加现实。荷兰本科学制为3-4年,每年的学费大约在3.5万元左右,生活费用在5万元左右。

 

办理荷兰留学签证不需要提供担保金,所以最近几年来申请去荷兰留学的同学越来越多了,本文小编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想要了解有关内容的同学,可以通过本文了解相关的信息。

上一条:荷兰 去荷兰留学出入境的行李规定 下一条:荷兰 去荷兰留学办理签证需提供的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