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24fall中旬,英国多所顶尖院校申请门槛再再再升级!


想去英国的准留学生们真的“太难了”。作为最热门留学地区之一,每年申请英国留学的人数都在持续增长,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英国院校不停提高申请门槛,申请难度直线飙升...


最可怕的是,24fall已过一半,近期仍然有一些顶尖院校再次提高了申请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


IC以下四个专业的雅思要求从Standard提高到Higher标准,雅思要求最低达到7.0(单项不低于6.5 ):

● MSc Biomedical Engineering

● MSc Enterprise Studies in Biomedical Technology

● MSc Geology

● MSc Geophysics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部分专业的雅思要求有所提高,从原来的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调整为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具体包括以下专业:

●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MSc Cognitive Science

●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Data Science

● MSc Design Informatics

● MSc CyberSecurity Privacy and Trust

● MSc Advanced Technology for Financial Computing


以下专业从原来的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提高至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

● MSc Animal Breeding and Genetics

● MSc Biotechnology

● MSc Evolutionary Genetics

● MA Human Complex - trait Genetics

● MSc Quantitative Genetics and Genome Analysis

● MSc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 MSc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Data Science

● MA(eca) Film Directing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许多专业表示:在申请量较大的时候,即使已经符合最低入学要求,仍然也会考察你的相关专业课成绩


曼大环发学院的部分专业(包括发展金融学和人力资源发展学)提高雅思要求:从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提高至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部分理工科专业的雅思要求也有所提升——从原来的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提升至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包括计算机、机械、航空航天、土木工程以及项目管理相关专业,大部分课程雅思要求均升高。

 

 


 

 


伦敦国王学院


除了此前的商‬学院和法学硕士有list外,KCL信息系、工程‬系的专业,以及公共政策、政治经济学专业,一律调整为只考虑来自prestigious院校的申请者,即国内的985/211/“双一流”院校!

 

 


 

 


KCL信息系硕士项目:

● Advanced Computing MSc

● Advanced Cyber Security MSc, PG Dip, PG Cert (online)

● Advanced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 Cyber Security MSc

● Data Science MSc

● Urban Informatics MSc


KCL工程系硕士项目: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 Mobile &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MSc

● Robotics MSc


南安普顿大学


有四个专业涉及到学术成绩要求变更,均从2:2学位提高到了2:1学位,分别是:设计管理、时尚管理、时尚营销与品牌、全球广告与品牌。


以及五大专业涉及到语言要求变更,分别是:传达设计、时尚设计、纯艺术、纺织设计以及创意写作

● Band A:雅思6.0,单项5.5

● Band C:雅思6.5,单项6.0

● Band D:雅思7.0,单项6.0

● Band G:雅思7.0,单项6.5

 

 


 

 


诺丁汉大学


以下四个专业录取要求提高至2:1(或同等学位),若申请者有至少三年全职相关教学工作经验,可按照2:2(或同等学位)录取:

● Education MA

● 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A

● Teaching Chinese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CSOL) MA

● Digital Teaching and Learning MA

● Special and Inclusive Education MA

●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MA(同时要求至少两年全职或1500小时兼职英语教学工作经验)

 

 


 

 


可以预见,往后的英国申请将会变得越来越难,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刷分,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成绩,及早提交申请!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专业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手机/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undefined

微信号:gwlxfwzx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公寓A座(广外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四大权威排名,均稳居TOP100!8所“入股不亏”的英国大学! 下一条:晚申及考研党速看!这三所QS前百的英国名校别错过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