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澳洲移民局又出事啦!再过两周开始全面罢工!机场,签证,海关又将再度全面瘫痪!  
· 按照EVUS要求,自2016年11月起,持美国十年B1/B2.B1或B2有效签证的中国旅客,需要开始使用EVUS更新系统在网上更新自己的个人信息。  
· 自2016年1月起,来自中国的游客将可享受有效期为两年的全新访客签证,该签证时效将是现有为期六个月的标准访客签证的四倍;采集签证申请所需生物信息的英国指纹采集上门服务也将会从现有的9个服务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  
· 2015年11月起,英国生活费每月涨至伦敦地区1265镑/月;非伦敦地区1015镑/月,并取消2个月的生活费优惠。  
· 因汇率变动,英国签证费小幅上涨,学生签证从3220元涨到3317元  
· 根据美国大使馆的通知,受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变动的影响,自2015年8月19日起调整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B、C、F、J等非移民类型签证申请费(160美元)调整至1040元。  
· 雅思考试新增中山考场,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场的首场雅思考试将于2015年10月31日举行。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