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本科 >> 正文

英国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学校的各系别共划分为三个院:法律与社会科学院(法律、经济学、政治学、发展研究、管理与金融研究);文科与人文学科院(历史、人类学与社会学、宗教研究、音乐、艺术与考古学);和语言与文化学院(非洲、中国与中亚、日本与朝鲜、语言学、近东与中东、南亚、东南亚)。学院还为海外学生开设了许多英语语言和预科课程,课程长度从三周到一年不等。学院开设的课程从预科到博士,涵盖了高等教育的各个方面。提供400多门课程。学位由伦敦大学颁发,被英国所有大学认可,学生不仅可以申请包括伦敦大学下属的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还可以申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等知名的学校。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的法律专业、考古、人类学专业非常好,对于攻读文科类的学生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是非常好的选择。杰出课程:该校的本科和研究生的预科课程非常有名气,而且是少数被牛津、剑桥等大学所指定的预科课程;其他专业如人类学、东南亚研究、艺术史、法学、经济学、中东和非洲研究、音乐等也享誉全球。

 

  

伦敦(London)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从1801年到20世纪初,作为世界性帝国——大英帝国的首都,伦敦因在其于政治、经济、人文文化、科技发明等领域上的卓越成就,而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都市。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语言超过300种。同时,伦敦还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等。

 

上一条: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 下一条:英国 莱斯特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