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本科 >> 正文

英国 兰卡斯特大学


  

学校概况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顶尖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其教学质量已连续数年取得了很高的排名。它拥有三个校区,其中两个位于历史名城兰卡斯特与卡莱尔,第三个位于湖泊区中心。该校的校徽就是按照学校的标志性建筑University Chaplaincy Centre的尖顶形状而设计的。

   

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英国最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它的商学院是世界上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其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学校的学院是基于牛津剑桥的学院制度建立的,因此每个学院有较强的独立性,而且每个学院有自己的酒吧和学生活动室。

   

大学以其优越的学术成就而得到了国际性的认可。这种成就反映在该大学在科研评估中的骄人记录以及该大学致力于创造于一个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等方面。该校在近年多次教学评估活动中,有十二个系被英国教学质量评估委员会评为"优秀"等级。

   

兰卡斯特大学作为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占地250英亩,校园设施一应俱全,距离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校园人文学术气氛和谐友好,而其校园所在地又是英国最为美丽的风景区之一,地灵人杰,是求学的好地方。校园内建有各种便利设施,学生能够在紧张学习的同时,经济、愉快、安全地生活。该校被评为英国最安全的大学之一。

   

大学卓越的声誉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优秀学者来此教学,壮大了我们的教学部门,使我们的大学可以提供最先进的课程,并且这些课程都是由该课程领域最前沿的专家们所教授的。大学课程设计灵活实用,所培养出的人材都能掌握良好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本学院的师资培训和健康课程,在世界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大学也不断加强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确保培育出符合社会需求综合型人材,大学的毕业生有着很高的就业率。

   

兰开斯特大学亦是一所国际性大学,有包括40多名中国留学生在内的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在这所大学学习,使校园内形成了浓厚的国际气氛。

   

特色优势

   

兰卡斯特大学是世界大学排名的前200强之一,其研究和教学都取得了卓著的声誉。在研究质量等级达到6*5* 或5的学科系工作的人员占到了该大学全体人员的71%
优势专业: 
商务研究(第8
计算机科学(NokiaIBM的研发中心均设在学校)
经济学
电子电气工程

    

城市概况

   

英国北部的兰卡斯特是一座宁静、友好、具有独特魅力和悠久历史的城市;这里的湖区是伦敦之外的英国主要旅游中心,每年都吸引大批的游人来此观赏。兰卡斯特市交通网络成熟发达,在这里乘坐火车到达英国各大城市皆十分方便,到首都伦敦也仅需要三个小时;从这里驱车前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也只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交通状况

   

位于英国西北部中心地带,到曼彻斯特、利兹和利物浦只要一个小时。
兰卡斯特市交通网络成熟发达,在这里乘坐火车到达英国各大城市皆十分方便,到首都伦敦也仅需要三个小时;从这里驱车前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也只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上一条:选专业必读:英国留学新型热门专业推荐 下一条:英国 萨里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