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 >> 正文

英国 GCSE考试不及格,后果很严重


   

近日,英国政府表明,在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考试中,英语和数学成绩都不及格的毕业生,将必须继续学习这两门课程,一直学到18岁。

   

根据英国政府制定的新政策,如果考生在英语和数学这两门课程中,没有获得至少一个CC以上的成绩,则需要继续学习,直到达到至少获得一个C的水平。

   

根据最新统计,这项新政策将会影响英格兰大约25万名中学生。

   

英语和数学被认为是硬科目”。

   

英国教育大臣戈夫(Michael Gove)说,英语和数学是雇主最看重的科目

   

在目前状况下,中学生在16岁完成GCSE学业后,即便没有获得英语和数学及格的成绩,也可以不再继续学习这两门课程。

   

这使得许多人永远地失去了在这两门课程上达到要求的机会,从而促使一些雇主担心众多的年轻人缺乏就业所需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   

   

根据去年的统计数据,英格兰有大约25万名19岁的年轻人没有英语或数学课程的CC以上成绩。   

   

英国政府表示,要求这些人继续学习英语和数学,并不一定意味着要求他们重新参加考试。

   

英国负责职业技能事务的政府部长汉考克(Matthew Hancock)说,是不是重新参加考试将由个人决定。   

   

他还说,由于有许多毕业生在英语和数学不及格的情况下进入专业学院读书,政府为此制定了一项计划,将增加这些学院的英语和数学教师的数量。

   

英国政府此前委托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教授沃尔夫(Alison Wolf)完成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许多职业培训证书在雇主看来没有价值,许多年轻人在进入成年的时候缺乏基本的文字和数字技能。   

上一条:英国 贝德福德学校 下一条:英国 英国独立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