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 >> 正文

英国 贝德福德学校


    

学校简介

  

贝德福德学校位于东英格兰地区,建校于1552年,距离伦敦北部50英里,同时距离牛津和剑桥也有很近的距离。 校园非常大,占地一百四十英亩. 学校有学生1108名,其中有264名住校生,该校是传统的男校,学生年龄从7-18岁不等。

    

学校一览

学校性质:男校

学校成立时间:1552

学校位置:贝德福德

校园大小:140英亩

学费:7536/学期

A-LEVELGCSE排名(如A级生比例等):70-75%的学生获得A*A

总人数:1108

    

课程设置

GCSEA_LEVEL,国际预科课程

    

校园体育运动,课外活动及设施等

学校有着非常优秀的体育设施,有室内游泳池,网球和垒球场,攀岩场地和娱乐中心。此外学校在音乐和戏剧方面的教学也投入了相当大的资金。造价3百万英镑的音乐学系是英国最大的音乐学系,给有音乐资质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流的教学工作室还包括雕刻、陶艺、美学和 设计课程 。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虽然是传统的男校,但是学校也意识到单一性别教育的缺陷,因此通过和其他女校的课外联谊活动弥补这一缺陷。

    

学校优势

学校有优秀的学生升学率,这归功于学校的小班教学和个性化的教育,更具特色的是学校重视与家长的沟通,以此来保证学校学生家长之间的有效的交流和沟通。

    

学校网址

网站:http://www.bedfordschool.org.uk

上一条:英国 入学考试笔试如何准备 下一条:英国 GCSE考试不及格,后果很严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