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 >> 正文

英国 英国顶尖中学需提前2年申请


    

中考之后,许多童鞋和家长都开始考虑出国留学的事宜。家长们都希望送自己的孩纸们上最好的大学,越顶尖越好,但是,要想申请到好的英国中学,就需要至少提前两年做准备哦!

   

申请Top100中学,至少提前两年

 

学生在中考后开始海外中学的申请,还是可以赶在今年9月入学的。但事实上,如今英、美等的顶尖中学竞争非常激烈,申请英国和美国排名前100的顶尖中学,至少要提前两年准备。

   

以世界闻名的英国伊顿公学为例,13岁入学的学生在11岁时就要经过一系列的考察,包括面试、推理测试。就连学生所在的学校也要提供一份报告,通过这些考察的男生将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在他们13岁的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才可能获得正式的入学资格。而有的英国、美国的顶尖中学,假如今年9月份入学,申请早在去年2月份就截止了,入学竞争甚至比哈佛、剑桥世界顶尖大学还激烈。

   

之所以要提前两年开始准备申请,是因为学生必须要过学校设置的语言关和面试关。比如部分英国顶尖私立寄宿高中对申请人雅思的要求高达6.0-7.0分,部分美国顶尖私立高中对于学生的托福成绩不亚于美国大学的申请,而且还要考SSAT。英美等地区的高中申请都设有面试环节,内容涉及到对国家的认识、对所申学校的了解以及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对于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都是较大的考验

   

在两年准备期内,不仅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术成绩,也需要合理地规划标准化考试的计划。更重要的是,家长应同时注重学生独立生活及学习的心理建设。

上一条:英国 英国独立学校 下一条:英国 国内高一高二的学生申请英国高中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