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 >> 正文

英国 南安普顿大学


  

学校概况

南安普敦大学充满活力,不断创新,是英国最好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它在许多领域都有很高的建树。在这里,学生们可以接触到最新的知识和思想,可以聆听各学科最前沿教授的讲课。在最近政府组织的科研水平评估中,南安普敦大学有34个学科参评,其中24个学科达到最高级别的55*,还有18个学科达到了4分。这说明南安普敦大学在英国研究性大学中位居前10名。

  

南安普顿大学的图书馆系统共有六座图书馆,藏书逾百万册、并且每年购买近25000种图书、期刊等读物。校园内设有多处计算机工作站提供计算机服务。学生可以利用高性能工作站、专业高效数据为和/或视像设备。所有的学生均有自己的电子地址,可以使用国际互联网。除了图书馆和学生会之外,校园内还有剧院、音乐厅以及画廊。校内新近建成了保健中心,可以提供医疗服务,另外还有就业咨询服务、幼儿日托站能及语言中心。

  

特色优势

学校培养出了一批国际知名的校友,其中就有参与设计因特尔奔腾处理器的约翰·海德。大学的主校区位于距离市中心仅2英里的海菲尔德高地。艺术系的一部分设在艾文纽校区,海洋和地球科学学院设在码头附近的南安普敦海洋学中心。艺术与设计专业授课地点位于附近温彻斯特镇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城市概况

南安普顿所在的英格兰南部海岸是英国气候最温暖的地区之一,不过就全国而言,天气不可预测,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能下雨。南安普顿很少下雪,气温也很少在零度以下。 Uni-link的公共汽车穿梭服务于学校的各个校园之间,并与火车站、机场和码头相连。HighfieldAvenue校园和绝大多数宿舍楼,都有供骑自行车的学生和访客存放自行车的车棚。南安普敦机场有飞往英国各地和欧洲大陆的航班,从学校乘出租车到机场只需10分钟,也可以乘公共汽车到达。从伦敦和伯恩第斯/Weymouth有快车直达南安普敦市中心和机场。公共汽车服务都由Uni-link提供。本地列车、从伦敦和伯恩第斯/Weymouth来的慢车,都在Swaythling车站停驶,从学校到Swaythling车站走路只要20分钟;从Wessex Lane宿舍楼步行也只要5分钟。
这里乘船前往多处欧洲港口均十分方便。市内还有良好的购物及体育设施。

  

交通状况

南安普顿大学校园距离南安普顿市中心仅有两英里,距离伦敦大约80英里,距离希思罗机场大约需要一小时路程。

  

  

上一条:英国 牛津大学 下一条: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