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 2016年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一览


 

20157-8月申请准备:

现在正是准备英国留学申请材料和初步了解英国留学选校和专业选择技巧的时候。由于这几年,英国大学开放英国留学申请的时间是越来越早,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所以在此建议童鞋们,尽早准备,尤其是申请材料,这个时候必须要开始准备了!

 

20158-10月着手申请:

英国申请一直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也就是说越早递交申请,成功率越高。

前段时间的资料收集已进行的差不多了,这时,需要认真等待英国大学的开放申请,只要开放,争取第一时间把材料递交到申请系统中。

 

201511-12月英国研究生申请高峰期:

这个时期,英国院校处理学生申请的速度会慢很多,因为圣诞节嘛!所以如果申请的早的同学们,有可能会在圣诞节到来之前收到惊喜。

 

20161-3月耐心地等待offer

这个阶段,同学们就可以坐等英国院校的offer了。学校官方显示发放录取结果的速度是:从申请递交之日起6-8周。通常时间为两个月,不过,个别极为优秀的学校会稍慢一些。同时,没有递交申请的同学,应尽早在这个时间递交申请,不可再耽搁申请时间了。越早申请,你的机会就越大,一般情况下,英国大学此时都基本截止申请了,且每年英国大学截止申请的专业都是这个时间段出来,如果这个时候才申请,那就可能会错过一些好的英国大学和专业。

 

20163-6月确定学校,语言不够者申请语言课:

根据自身情况以及雅思成绩决定最终学校,并回复学校;雅思成绩不够,此时需要申请语言课程;拿到offer后申请奖学金;申请学校宿舍。由于现在雅思政策的变化,报考雅思考试要尤为重要,如果是报考学位前的语言课程,雅思需要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授权的雅思考点参加考试。

 

20164-6月准备签证材料及递签:

关于签证,建议先与留学专家进行咨询,如果自己弄,万一签证资料不符合要求,或者其他原因导致拒签,那么,你之前一年的辛苦准备就白费了。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签证材料千万不要造假,英国对这一方面的要求非常严苛,只要发现学生作假,立即遣返回国,并在十年内不许申请签证。

 

20167-8月准备行李:

办理好签证,同学们就可以打点行囊,准备出发了。

同学们在准备行李时,可以参考学姐学长的经验分享,也可与留学专家进行咨询,留学专家凭借多年的经验会给你详尽的指导建议,认真了解出入境什么可以带、什么不可以带,以及英国境内的注意事项。

 

20169-10月入学开启英伦之旅:

最后,同学们只要按时赴英国入学即可。到达英国境内后,可以联系一些之前在网上相识的学姐学长和老师,或者申请学校接机,一定要注意安全。

 

 

上一条:英国 部分英国留学生打工将受限? 下一条:英国 2016年秋季硕士申请已开放的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