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签证的存款证明需留意


   

   

签证是顺利通往英国留学的必要条件,保证金又是获得签证的必要条件,同学们由此可以看出保证金的重要性。    

根据UKVI新公布的Tier 4学生签证指南,学生提供的资金证明不能有Frozen(冻结)字样,Certificates of deposit are only acceptable if they do not indicate that funds are frozen.

也就是说如果学生开出的存款证明上带有Frozen字样,极有可能是会被拒签的,而且现在已经出现使用带有冻结字样存款证明之后导致拒签的案例。所以,后期学生办理T4签证,最好不要使用带有冻结字样的存款证明。

上一条: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 下一条:英国 去英国如何带生活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