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加拿大 约克郡教育局高中—每个高中的详细介绍(17所)


 

1. Sir William Mulock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000人左右
学年:一月,五月和九月开学
课程:计算机科学、视觉艺术、家庭研究、地理、数学、现代语言、技术
设施:美术实验室和暗房、小餐厅、设计和技术实验室、就业中心、食物实验室、家政室、音乐室、科学实验室、室外运动场、举重室、信息技术实验室、戏剧室(附舞台)等。
学校特色:
学校于1961年成立,历史悠久,拥有优秀的教学传统。
学校的办学基石是:学术优秀;个性教育;本地以及全球共享;身心健康。
学校的座右铭是:“飞向优秀!”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学生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团队或者其他俱乐部,享受丰富的课余活动。
社区环境安全优美,为学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氛围。

 

2. Richmond Green High School
学生人数:1000左右
学年:九月至六月
课程:ESL;AP课程;IB课程
设施:学校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特色:
列治文绿色中学是位于Leslie Street的一所隶属约克教育局的公立高中。学校占地面积大,三层楼的教学楼紧挨学校公共图书馆——列治文绿色公共图书馆。
学校招收9-10年级的学生,目前拥有约100名学生和30名员工。
学校师资优良,同学之间友好相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
各种各样的课余活动供学生参与,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很有帮助。

 

3. Westmount Collegiate Institute
学生人数:135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戏曲、音乐、视觉艺术、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社会科学、数学、科学、计算机研究、企业教育、企业精神、技术设计、BTT、企业技术、家庭研究、公共教育、CO-OP、特殊教育、ESL、体育
设施:艺术室、图书馆和资源中心、小餐厅、举重室、家政室、戏剧室、音乐室、棒球场、科学实验室、设计技术实验室、室外运动场、信息技术实验室、就业中心等。
学校特色:
学校位于Markham,是一所高质量,富有爱心的社区大学。
学校开通了图书馆网络,学生可以享受丰富的网络资源。
学校以为社区和世界培养人材为己任,认为变化是学习和成长的机遇,鼓励学生接受各种挑战。
学校的老师平易近人,同学也很好相处。新生在这里很快就能适应新的环境。

 

4. Markville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3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六月
课程:英语、法语、数学、化学、物理、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戏曲、音乐)、健康、体育、道德教育、事业教育
设施:学校的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特色:
Markville中学是以面向未来、自律和追求优秀为终身目标的学校。
学校的承诺是营造安全,关爱和相互尊敬的良好环境。学生在学校可以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让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学校的目标是创造个人和道德价值与创造性的和谐统一,培养优秀的人才。
学校师资良好,设施完善。学生除了可以享受高质量的教育外,还可以参加各项课余活动。丰富自己的求学生活。
学校还设有学生活动理事会、辩论社团、环保社团、戏剧社团、音乐协会、科学社团等。

 

5. Langstaff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6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英语、法语、数学、化学、物理、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戏曲、音乐、视觉艺术)、健康、体育、道德教育、事业教育
设施:美术馆、戏剧院、体育馆、室外跑道运动场、计算机实验室、食堂、科学实验室、学生公园设施、家政室、摄影暗房、就业中心、资源中心等
学校特色:
Langstaff Secondary School一贯相信所有的学生都具有学习潜能,摒弃所有的偏见和歧视,在这里每个学生都能发挥自己的潜能,把个人价值和创造性统一起来。
悠久的办学历史,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提供双外语学习环境。
配有专门的学业指导顾问,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帮助。
课余活动丰富,学生可以参加各种体育或者文化活动,学习生活更多彩。

 

6. Milliken Mills High School
学生人数:16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高中课程、英语、法语、数学、化学、物理、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戏曲、音乐、视觉艺术)、健康、体育、道德教育、事业教育、商业
设施:学校的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特色:
在1993年成为加拿大第一所以自己地域命名的高中,环境好,设施完善。
学校从1999年开通了网络服务,功能强大,给师生提供完善的服务。
优秀的师资和完善的教学活动器材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绝佳的条件。
高水平的学术和运动教学,注重学生素质发展。
该所学校中国学生最多的是加拿大中学,更容易为中国留学生所适应。
学校还设有动漫社团、辩论队、编辑社团、时装社团、科学社团、数学社团等。

 

7. Newmarket High School
学生人数:115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安大略省标准课程、选择教育课程、微积分和物理学先修课程、ESL、音乐、运动、后中学教育、OYAP合作课程
设施:学校的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特色:
Newmarket High School 是约克区域内的一所古老学校,1843年纽马克特的语文小学开始存在,1871年就被改为纽马克特中学。目前有超过400位国际学生。
该校区学生表现优秀,在省考(Provincial test EQAO)的表现每年名列前茅。
学校的目标是培养终身学习的人材;培养有责任心,爱心和自律性的公民;建立和家长以及社区的合作。
学校师资优良,设施完善,学生可以受到优质的全方位教育。

 

8. Richmond Hill High Scool (不招中国学生)
学生人数:17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英语、法语、地理、科学、健康和体育、数学、历史、选修科
设施:艺术实验室、问讯处、教室餐厅、小餐厅、体育馆、信息技术实验室、音乐室、操场、戏剧舞台、举重室、科学实验室、电脑室等。
学校特色:
约克区域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在其悠久的历史上有过不同的名称。
学校座右铭:敢于学习!鼓励学生勇敢向学海进发,不断吸收新的知识。
学校设有众多特色课程,学术质量高,曾排名安大略省公立大学的第一位,如今优秀的老师和优质的教学设施更大大提高了授课的质量。
环境优美,富有传统气氛,附近有很多老建筑,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人文气息和对历史的兴趣。

 

9. Sutton District High School
学生人数:N/A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基础英语、选修英语、戏剧
设施:艺术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小餐厅、家政室、戏剧舞台、食物实验室、音乐室、室外运动场、室外田径场、图书馆、举重室、舞蹈室、体育馆等。
学校特色:
Sutton District High School不断改进以适应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要,培养学生具备较好的公民意识和较高的学术成绩。
学校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令学生在稳定的环境中得到全面发展。
学校认识到自我激励和个人能力是成功的基础,还注重对学生德育方面的教育以及加强学生自身的发展。
学校的老师对学生关怀备至,乐于看到学生们的成长,同学之间相处也十分融洽。

 

10. King City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1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艺术(视觉艺术、戏曲、音乐)、企业研究、加拿大人&世界研究(地理、历史、法律、哲学)、合作教育(公共根据教育、英语、法语、教导和事业教育、健康和体育、数学、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家庭研究)特殊教育、工艺性教育(广泛的技术计算机研究)、选修教育
设施:图书馆等学校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特色:
学校于1961年成立于安大略州的King city, King road,主要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
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同时有接受艺术、体育和技术教育的机会,学校的课余活动十分丰富。
学校有图书馆等各类设施可供学生使用,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
学校的毕业生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很多成就,其中包括外交官、运动员、乐手等。

 

11. Thornlea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5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基础英语、法语、数学、化学、物理、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戏曲、音乐、视觉艺术)、健康、体育、道德教育、事业教育
设施:艺术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棒球场、小餐厅、室外运动场、家政室、食物实验室、体育馆、戏剧室、资源中心、音乐室、室外田径场、设计技术实验室、信息技术实验室等。
学校特色:
学校位于Thornhill,这里是一个拥有4.9万居民的城镇,居民来自世界各地,这里能享受一切现代的生活方式。这里的气候宜人,生活舒适。
学校于1969年建立,在Thornhill地区是一所非常有名的学校。
学校有150名教职员工,有超过2300名学生,是多伦多地区最好的中学之一。
学校课程独特、多样,课余活动丰富。其毕业生包括著名演员和音乐家等。
学校从师资到设备都十分优良,保证了学生的发展和提升。

 

12. Thornhill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2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英语、法语、数学、化学、物理、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戏曲、音乐、视觉艺术)、健康、体育、道德教育、事业教育
设施:艺术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小餐厅、举重室、建筑实验室、家政室、戏剧舞台、食物实验室、音乐室、体育馆、设计技术实验室、科学实验室等。
学校特色:
在1955年Thornhill Secondary School 作为一个业余学校开课,当时有410名学生注册。直至现在学校发展成一个正规的中学,整个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仍在不断努力中前进。
学校的老师都是经过了严格的考核上岗的,给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两门外语的机会。
学校的教育着眼过去,展望未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辅导。
学校相信学生,鼓励学生成为有自觉性的终身学者,令学生受益终身。

 

13. Alexander Mackenzie High School
学生人数:12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提供美术、商业、计算机、英语、家庭教育、历史、数学、音乐、健康教育、地理、物理等课程
设施:美容实验室、体育馆、信息技术室、音乐室、建筑实验室、戏剧室、舞台、食物实验室、艺术室、自动化实验室、科学实验室、棒球场、室外运动场、资源中心、举重室等。
学校特色:
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校的学习十分有活力。学校的宗旨是培养思想开放的人材,为世界带来改变。
学校有专职的留学生助理员,负责在机场迎接学生,为学生安排住宿。并与学校的学业咨询顾问、心理咨询顾问和学习技能顾问一道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帮助和服务。
优质的中学课程使众多学生顺利完成了中学的学习任务;经验丰富的老师更保证了学生学术成绩的提高。
学生可以使用完善的设施进行各种课余活动,体验丰富的课余生活。

 

14. Bayview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9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学校提供美术、计算机、英语、历史、数学等多种课程供学生选择
设施:艺术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小餐厅、举重室、建筑实验室、家政室、戏剧舞台、食物实验室、音乐室、体育馆、设计技术实验室、科学实验室等。
学校特色:
学校是成立于1960年1月28日的安大略高中,位于安大略省东部,马克慕路北边。
学校花费了大概800,000加币用于学校设施的建设,拥有精良的学习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演讲厅和实验室,藏书超过75万册的图书馆和一个大型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校内还有50多个非常活跃的运动和文凭俱乐部。
学校拥有多咱专业供学生选择,帮助学生向自己的梦想进发。
有来自于35个国家的大约800名国际学生。

 

15. Dr.G.W.Williams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35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六月
课程:学校提供美术、计算机、英语、历史、数学等多种课程供学生选择
设施:艺术实验室、图书馆、和资源中心、自动化实验室、小餐厅、举重室、建筑实验室、家政室、戏剧室、音乐室、体育馆、棒球场、摄影实验室、科学实验室、设计技术实验室、信息技术实验室等
学校特色:
这所学校成立于1888年,在1962年这所学校被政府改称Dr.G.W.Williams Secondary School以此纪念G.W.Williams,历史十分悠久。
老师会经常安排学生参观博物馆、剧院或参加社区活动。这些也是学习课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学生会在外出参观前后学习与其相关的内容。
学校旨在培养知识丰富、有责任心的终身学者;批判性的和有创意的思想家;和有能力在国际市场上成功的人才。
学校拥有优厚的师资和完善的设备,十分有利于学生的成长。

 

16. Unionville High School
学生人数:12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英语、法语、数学、化学、物理、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戏曲、音乐、视觉艺术)、健康、体育、道德教育、事业教育、商业
设施:视觉艺术室、小餐厅、举重室、家政室、戏剧室、音乐室、体育馆、科学实验室、设计技术实验室、室外运动场、室外田径场、舞蹈室、传媒实验室、资源中心、信息技术实验室等。
学校特色:
学校擅长英语、科学、数学方面的教学,在科学技术教育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学校现有在册学生1200名,每个班平均是25个人,学校的92%毕业生升入了高校接受进一步的教育。
学校的所有课程都是为学生更深入的学习为目标,所有老师都是经过严格考核上岗的,在这里学生有很好的学习二外的环境。
学校的课余活动丰富,包括体育和文化活动等,学生可以根据喜好参加。

 

17. Vaughan Secondary School
学生人数:1100人左右
学年:九月至一月;二月至六月
课程:英语、数学、化学、物理、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戏曲、音乐、视觉艺术)、健康、体育、事业教育、ESL、合作教育、工艺性教育
设施:艺术教室、小餐厅、举重室、家政室、戏剧舞台、音乐室、体育馆、科学实验室、设计技术实验室、室外运动场、室外田径场、资源中心、信息技术实验室等。
学校特色:
学校建于1989年,有几十年的办学历史,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提供良好的双外语学习环境。
学校配有专门的学业指导顾问,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良好的帮助。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帮助:学校的学业咨询顾问、心理咨询顾问和学习技能顾问一道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帮助和服务。
学生在该校可以享受到优良的师资和完备的设施,学习生活更加方便。

上一条:加拿大 走读中学面面观 下一条:加拿大 2015安省高中排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