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加拿大 湾景中学


  

Bayview Secondary School湾景中学是一所9-12年级的高中,每年2个学期,是由学校所在的街名命名。湾景中学是安大略省中学中最好的一所,位于安大略省东部,马克慕路北边。学校花费了大概800,000加币用于学校设施的建设,有1837名学生,90名老师,拥有多种专业供学生选择。学校现有教职员工75名,来自于35个国家的大约800名国际学生。学校拥有精良的学习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演讲厅和实验室,一个藏书超过75万册的图书馆和一个大型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校内还有50多个非常活跃的运动和文化俱乐部。  

 

课程:学校提供美术,计算机,英语,历史,数学等多种课程供学生选择。

 

推荐理由:大多伦多地区最好的中学之一。提供安大略高中文凭课程,IB课程。

 

收费:

 

申请时需缴纳申请费CAD250 (不可退)

 

学费CAD13750医疗保险费CAD450或者493(2月开学493加元/13个月(多出一月整月);9月开学450加元/12个月)

 

寄宿家庭安置费CAD300(不可退)

 

寄宿家庭押金CAD500 (可以退还)

 

寄宿家庭费CAD9450(10个月)

 

监护费CAD1000

上一条:加拿大 我是加拿大中学留学说明书 下一条:加拿大 玛格丽特皇后女子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