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美国 美国签证办理若遇系统故障怎么办


   

最近,美国签证办理时常遇到突发的系统故障,影响同学们的留学签证顺利办理。做为客观因素的美国签证问题,同学们都了解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大家应该如何继续进行留学美国签证办理吗?  

 

美国签证办理,美国签证顺利拿到手对于大家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所以同学们要及时妥善的处理这些留学美国签证问题,确保自己的留学美国签证如期进行。

 

据美国国务院7月24日证实,由于计算机故障,美国签证系统崩溃,导致全球去美国留学签证暂停。目前,所有赴美签证的申请者,不分国籍、地区或者是签证种类,皆受到影响。

 

据透露,目前,大部分获得录取、今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已经拿到美国留学签证,还有少部分学生正在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此次签证系统崩溃,对于这部分学生有一定影响。由于美国大部分院校在8月底9月初开学,签证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时间比较紧迫,如果系统崩溃时间较久,可能导致部分学生无法在入学时间之前顺利抵达学校。

 

对于高考后赶2015年秋季末班车开学、尚未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来说,他们目前还在等待录取通知书才开始预约去美国留学签证,如果拿到录取通知书的话,一般是在8月中旬开始申请签证,如果签证系统到时恢复正常则不会受到影响。

  

针对尚未获得签证的学生,专家为大家提出两点建议:

第一,暂时不要买机票;

第二,建议学生向学校以及院系发送邮件,解释清楚由于签证系统崩溃原因,导致获签时间延后,可能无法在正常的开学时间准时抵达学校,申请推迟数天入学报到。

注意:美国的学生签证允许学生在入境的前四个月开始递交申请。对于秋季入学的学生,最早可以在每年的5月份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建议学生在获得录取后马上着手办理签证,以便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行前准备。此外,大家如果早点申请签证还可以提前预订机票,能获得较低的折扣,节省不少留学成本。

  

通过上述内容的讲解,同学们现在都了解了应该如何进行美国签证办理了吧。美国签证问题不可怕,什么样的问题都会有相应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所以同学们要认真办理留学美国签证,冷静应对每一个突发事件。以不变应万变,才能最终等来最后的胜利!

上一条:美国 美国签证常见问题汇总 下一条:美国 美国签证办理六类材料清单一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