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加拿大 留学签证办理要重视材料质量


  

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准备比较复杂,加拿大使馆签证中心非常重视学生的材料准备。但是学生总是容易忽略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的质量问题,许多加拿大留学生总是关注数量的多少,这样是不对的。

 

在欧美几个主要留学国家中,加拿大使馆签证中心的签证官审理可以说是出名的严格。尤其是在近几年美国留学签证率连续保持80%以上增长的情况下,加拿大签证审理的严苛更显而易见。据了解,之所以加拿大留学的签证率连年低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是因为加拿大政府始终没有将教育作为“产业”运营,而是坚持筛选最优秀的国际学生进入加拿大高等学府学习。因此,加拿大使馆的签证官们作为国际学生筛选程序中的最重要一步,在加拿大签证中心,最看重申请人的“质”,而不是“量”。具体的“质”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学历

加拿大的签证官一向看重准备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的申请人的学历,正规高中、大学毕业生是他们愿意接收的,“相比之下,三校生、专科生申请签证就要困难一些。同时,和其他国家一样,学生申请攻读的学位越高,也越容易得到签证官的认可。 ”

 

学习目的

从前,加拿大在审理留学生签证时特别注重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现在这一侧重点产生了变化。随着今年加拿大延长国际毕业生工作签证期限,欢迎国际毕业生留在加拿大的信息更加明确。“所以,加拿大对学生移民倾向的审理转向注重学生的学习目的。 ”经贸留学的专家说道:“签证官最怕申请人根本不是去学习的。但只要学生的学习目的明确,在加拿大完成全日制教育,那么加拿大是欢迎他最终通过经验类别移民的。 ”

 

资金

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的准备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资金的准备。学生的资金情况包括担保金和家庭的经济实力,其中家庭经济实力的影响在逐渐扩大。据介绍,加拿大使馆在签证审理中已经将担保金原有的18个月存期要求下调至一年,但是对银行、款项出入、资金来源等方面的审理更加严格。学生父母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会为学生签证申请加分不少。

这样一来,有了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的质的保证,加拿大使馆签证中心的签证官就会对学生的签证材料给予肯定了。希望学生可以有效的进行避免误区,这样可以直接进行留学签证的成功申请。

  

上一条:加拿大 留学签证中的大小签是什么意思? 下一条:加拿大 拒签原因透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