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美国 美国留学前准备之药品


美国看病要预约而且价格昂贵。抗菌素控制得很严格。药店不卖,如果没有医生的处方;药店是不会随便开给你的。所以,出来前带一些常用药是非常必要的。有时自己用些药就可以了。

 

一、常用药:

1,外伤药。双氧水,云南白药,创可贴,正红花油扭伤时可用。

2,消化吸收方面的药。弗派酸,黄连素,霍香正气丸。胃不好的,可以多带一些养胃冲剂。因为,在美国,学习及生活比较紧张,可能会加重胃的不适。

3,呼吸系统药。上感的常用药及各类抗生素。普通退烧药(如泰诺)在超市有卖的。

4,抗过敏药:息斯敏,朴尔敏等。

5,抗真菌药:达克宁,制霉菌素(栓剂,女生还可以外用)。

6,事后紧急避孕药(已婚人士):这类药品也属于处方药。在美国买这类药很麻烦。

7,中成药保质期稍长,多多益善。

 

二、注意事项:

1,建议用药前要仔细看说明书,最好有医学院出来的给问一问。尤其是过敏体质的人,更要注意了。带的药品最好都是无过敏反应的副作用的。

2,带的药品中,同种类的抗菌素,要保证有两三个以上的疗程的量。不同的药品种类换药太频繁不好;不够一个疗程的药,也不好。

3,选中的药品要有长一点的保质期。为了省空间和重量,可以将药品的外包装像一些纸合什么的扔掉,但是,要在药品说明书上写上各个药物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不同牌子的同名的药物更要分清楚。

上一条:美国 美国留学日常生活常识介绍 下一条:美国 美国留学行前体检流程及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