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别再眼红国外热闹的圣诞集市!!!


 

圣诞老人

姓名:蒂姆·康纳翰


 

年龄:67岁


 

国籍:美国


 

职业:好莱坞最有名的“圣诞老人”


 

\圣诞快乐


 

美国人蒂姆·康纳翰是好莱坞最有名的“圣诞老人”而如今已经67岁了。如今互联网时代,他认为圣诞老人这个职业已经不再是哄哄小孩,在商场发发礼物那么简单了,要跟上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于是他办了一所圣诞老人学校(又称圣诞老人国际大学),帮助同行提高职业水准。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学校


 

开课时间:夏季


 

职业佣金:最高1万美元(约合6.45万元人民币)


 

依照学校网站介绍,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圣诞老人学校,每年夏季开课。并且学校还设立5种“圣诞老人学”学位,包括准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高级硕士和博士学位。


 

圣诞老人


 

据说在康纳翰利用自己17年装扮圣诞老人的经验,13年来累计培训了超过3200名圣诞老人、圣诞老奶奶或其他假期专业人士。谈到今年孩子们最想要什么圣诞礼物时,康纳翰肯定地说,Hoverboard电动滑板。话说一年一度的圣诞狂欢派对马上就要来了?金吉列留学小编简单介绍一下国外圣诞集会!出国留学的小伙伴注意了哦!


 

伦敦海德公园


 

开放日期  11月21日—1月4日
 


 

海德公园冬季欢乐园狂欢指南 在伦敦的孩子就是幸福


 

海德公园冬季欢乐园


 

伦敦最受欢迎的圣诞节游乐场所——冬季欢乐园Winter Wonderland在海德公园!出色的演出、标志性巨大摩天、苹果酒、热葡萄酒以及农场美食令人目不暇接,而熊熊篝火保证每个人都能温暖舒适,来海德公园冬季欢乐园收获一冬天的快乐。


 

圣尼古拉斯集会,英格兰东北部约克


 

开放日期:11月27日---12月21日


 

圣尼古拉斯集会


 

维多利亚时期的氛围将和烤栗子的香味一同弥漫在这个特别受欢迎的约克大型集会中。2014年,这一集会将首次举行25整天。唱圣诞颂歌的歌手、灯笼和木制的工艺小屋让国会街)热闹非凡,而圣森普森广场将搭起旋转木马。有列车往返于约克和伦敦或曼彻斯特之间。


 

联合广场圣诞集市(美国 纽约)


 

 

开放日期:11月20日---12月24日


 

联合广场圣诞集市(美国 纽约)


 

纽约联合广场在圣诞节也是个人气爆棚的地方,来这里可以购物买到合心意的东西,还可以尝到季节性的当地美食。节日期间,联合广场是一个受人欢迎的地方,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仪的去处。游客们可以在此购物和吃从一些当地供应的季节性食物。


 

加拿大多伦多圣诞集市


 

 

开放日期:11月28日---12月21日


 

圣诞老人


 

多伦多圣诞集市位于多伦多的酒厂区,交通便利,开阔的啤酒花园里会提供特色饮料、从传统鸡尾酒到精酿啤酒,而圣诞老人的车道上会有旋转木马和摩天轮。这个圣诞市场成了家人团聚、享受美酒和感受古老传统的完美之地。


 

法国 “圣诞之都”斯特拉斯堡


 

 

开放日期:11月28日---12月31日


 

圣诞老人


 

说到圣诞集市怎么可以不提斯特拉斯堡?这个圣诞集市自1570年就开始有了,至今已有445年历史,同时,斯特拉斯堡市被誉为“圣诞之都”。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富盛名的圣诞集市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游客。


 

维也纳圣诞集市(奥地利 维也纳)


 

 

开放日期:11月15日---12月24日


 

 维也纳圣诞集市(奥地利 维也纳)

 


 

要说欧洲最为出名的圣诞集市,莫过于奥地利维也纳,圣诞集市已经成了奥地利文化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每逢节日,在奥地利全国上下的小镇或市中心都能看到有圣诞集市。集市上遍布着传统手工艺品、萨尔茨堡巧克力酒、黑天鹅水晶制品等维也纳特产,你可以在一两百个摊位看到摆放的各种圣诞礼物、糖果、热饮等。(图片均来自网络)


 

 

别再眼红国外热闹的圣诞集市啦,让我们一起出国留学看看吧!

上一条:那些出过奥斯卡奖获得者的美国院校 下一条:2016 US News 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新鲜出炉

关闭